---------------------------------------------------------------------------

人氣全新改版了~我喜歡這樣的設計感^^ / 3. 澤演對祐榮的告白~ / 4. 金鍾旭 - 告白



4. Mighty Mouth Mobile Ranking~ 以下是本周排行榜名次:
5位- MC夢 - Indian Boy / 4位- T-ara - 謊言 / 3位- 白智英 - 我耳邊的Candy
 
/ 2位- KARA - Wanna / 1位- Brown Eyed Girls - Abracadabra
4~ 補上禮拜因為停播而沒有頒出的1位獎! Brown Eyed Girls~~~ 說說感言..



澤演還跳Abracadabra舞步~ / 3~ 調皮鬼可可 Mighty Mouth (ft.妮可) - 戀愛特講



1. 洪真英 - 愛情的Battery / 3~ 現在是F.T.Island大眾交通song! 弘基好嘮叨- -



1. Comeback 皇甫 - R2SONG / 3~ 動感回歸 白智英 - 我耳邊的Candy (ft.澤演)

 

2. T-ara - 謊言 / 3~ MC夢 - Indian Boy 再次感歎一下小孩B.I~



介紹Jewelry變身成野貓的澤演.祐榮! 乖巧握手的祐榮小貓~ 妍珠丟食物 澤演馬上撲過去~ 
要進行歌曲了還很在意地上的食物..你們應該是吃肉的野獸吧= =
4~ 又帥氣又性感的女人Comeback Jewelry - Infro + Vari2ty




4. KARA - Wanna



特別舞台 2NE1 - I don't care (unplugged ver.) 老實說這版本我沒有覺得更好聽..



1. Brown Eyed Girls - Abracadabra / 2~ 回歸 G-Dragon - Heartbreaker+Breathe

 

因為對電子疲憊一開始很排斥..不過Bigbang的音樂果然是越聽越好聽的類型~



 本周一位 - KARA 出道來第2次冠軍..孩子們很驚訝的樣子~不只他們.我也很驚訝! 
以為BEG會3連冠的!!! 尤其是荷拉的驚訝表情都最讓我印象深刻~上次也是!這次也是~ 
孩子們都哭得要說不出話來了... 都是很認真的孩子們 所以誰得1位都很棒^^




 #人氣歌謠 本周Take 7!#  打歌次數  進榜周數   冠軍次數
 MC夢 [Indian Boy] 4 4 -
 T-ara [謊言] 4 2 -
 KARA [Wanna] 4 3 1
 F.T.Island [奢望] 4 5 -
 Brown Eyed Girls [Abracadabra] 5 3 2
 白智英 [我耳邊的Candy] 1 New -
 Drunken Tiger [Monster] 1 New -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