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雖然cody又折騰你 你還是那個可愛的佑榮就好了~ / 2 趙PD(ft.鄭澀琪) - 神氣十足 感謝為Jay說話 cool guy~ / 3 介紹噗通噗通~ / 4 說少時變身棒球選手~究竟怎麼樣稍後才公開哦! 期待一下..



2 太真兒(ft.Maya) - 愛情比金錢還要好 突然很懷念那首同伴者~ 
3~ 介紹M to M歌曲 假裝哭泣的抖動肩膀~



 
1 M to M - 我很... 嗓音還是那麼好! / 2~ Green Sports Song - 少女時代 之前看過新聞圖~原來是拍攝這個 投手徐賢 打擊者允兒! 唱得也好聽~ / 4 這次近景無能 JJ - 漸漸更..



1~ After School回歸訪問 讓新成員Lizzy問候一下 嘉熙的小酒窩笑容很美麗^^
4 Epik High - Run 最近培養了個男新團 不過我目前還沒什麼感覺 以後再說~~~




1~ 回歸 Secret - Magic 這次的造型.歌曲我都很喜歡~公司很用心! 雖然宿舍很差勁- -
4 Defconn(ft.具智星) - Rapper們分手的方法


 

補發3月第4週的冠軍者T-ara~ 看到這裝扮就知道要開始打後續曲了 期待哦!
4 因為卡住了沒聽到說女生什麼~(應該是歌曲) 能截到大型蘿莉玉先僧裝可愛就滿足了!


 

1~ KARA - Lupin 這首歌開始剪了短髮的勝妍越嬌小可愛 很適合!
3~ BEAST - Shock 挺喜歡這套打歌服的~ 現在非常想知道何時開始抒情後續曲?



2 T-ara - 我很痛 甩領帶舞蹈的克利斯馬魅力! 過這麼久終於打到後續曲了.. 辛苦
3~ 野獸Taec:嘶~哈~ Rain的回歸訪問! 說Rain可是野獸男的始祖啊!! (JYP家產野獸)



佑榮問Rain對現代野獸代表澤演的看法如何~ Rain稱讚"沒有人能像澤演那樣撕衣服"表肯定
Taec不好意思笑笑直說謝謝~ Rain搭上他的肩膀鼓勵! 雖然是練習生時期你們和Rain挺熟吧
讓雪梨和Rain介紹下面歌曲,雪梨高興的呢 / 4 2AM - 我錯了 後續曲雍大伯和昶閔好亮眼~




3~ 回歸 After School - Let's Do It + Bang! 紫色軍裝也好看~ 霸氣模特團AS!!!



我好喜歡這件黃色打歌服 跟之前兩件華麗風格的不同 簡單卻很亮眼~ / 2 這個舞步超sexy!



補發4月第1週冠軍者少女時代! / 2~ 跳Run Devil Run又跳挽留你的歌的Taec..
最後覺得搞笑而露出招牌牙笑! (Taec跳挽留你的歌那下身wave動作真的好sexy...)




少女時代 - Run Devil Run 終於看見清純小賢的凶狠表情了~難得!



回歸 Rain - 挽留你的歌 + Hip Song 果然是野獸始祖! 那身材真是賞心悅目!!!



1 這次回歸的重點動作! 太性感了~我很喜歡!! 可惜這場脫了裡面還是穿著件衣服= =



 本周一位 - 少女時代 一般來說後續曲很難拿到1位的~ 果然現在是少女時代!
可惜下禮拜冠軍一定是Rain的了~ 接下來又有女神孝利... 真精采又競爭啊!!!




囧圖天下.. ssica那個真的太強了! 我們PM這幾個囧人快回歸了 我怕到時這個版塞不下..



 #人氣歌謠 本周Take 7!#  打歌次數  進榜周數   冠軍次數
  BEAST [Shock] 4 3 -
  少女時代 [Run Devil Run] 2 2 2
  2AM [我錯了] 2 2 -
  Epik High [Run] 3 2 -
  After School [Bang!] 1 New -
  KARA [Lupin] 5 4 1
  T-ara [因為你而瘋狂]      4 4 2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