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個人取向都kiss了灰姐還在不明不白中 可是我個人依然是灰姐的忠實觀眾!
3~ Jerry(ft.河珠妍) - 愛你 韓國國王大榮18代子孫新人歌手Jerry與Mir的女神的合作~




1 太真兒(ft.Maya) - 愛情比金錢還要好 / 2 Epik High - Run 
3 Defconn(ft.具智星) - Rapper們分手的方法 / 4 ZE:A - 一整天 很好看的打歌服~



1~ K.Will(ft.H-Eugene) - 禮物 / 3 U-Kiss - 說什麼 這首比之前的旋轉好很多!!! 好可惜
4 Secret - Magic 這次回歸很努力~ 可是看來還是暫時無法有大紅的機會...



1 BEAST - Shock 什麼時候開始打Easy呢? / 3~ Goodbye舞台 2AM - 我錯了
真的很喜歡AM初次挑戰舞蹈的"我錯了" 可是剛好遇到沉船事件打沒幾次 真的非常遺憾...



1~ After School - Let's Do It + Bang! 我喜歡的舞蹈部分竟然不是抄襲的那部份...



回歸 2PM - Don't stop Can't stop + Without U 強大氣場的DSCS! Khun克里斯馬眼神 



WU 好在沒有像音銀一樣讓他們淋水 開頭雷擊也做的挺好的~ 還有最愛的OK舞 要大紅啊!
我家聲帶長繭的烏東最令人心疼 那樣啞著嗓子拼命的演唱Live...真是個超級傻孩子TT




女神回歸 李孝利 - Bring it back(with Beka&智允) + Chitty Chitty Bang Bang
BIB是第一次現場表演~機車女郎孝利及Beka.智允的合作非常帥氣 一點也不突兀!



CCBB這次裝扮是MV中我很喜歡的眼鏡~ (2 感覺這動作像極了Lady Gaga 哈哈哈)
汽車舞那段是整首歌最好看的地方! 不管外面說什麼 他依然是那個無人能取代的李孝利!




囧圖... 這次是U-Kiss特輯= = 我這幾天忙的要死終於能上來發圖了... 不過人歌的可能要禮拜五才能放 因為截圖量是比音中多很多 還得在整理 對話重點都有寫起來了不用擔心沒內容!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