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看直播都不怎麼順利-.- 總是出很多狀況! / 1 Wink - olssu 雙胞胎姊妹倆~
3 因昨父母節3個娃兒畫愛心給父母親說愛你~ 介紹有2PM 澤佑很興奮! 還有回歸的F(x)~
之後我的截圖器突然截不出圖來TT 沒有截到我小佑榮久違昂昂哭的畫面...怨念
4~ 介紹歌曲 小佑榮生氣叉腰把中間拉著手的2人分開 2人把小烏冬推的遠遠的~~~




3 Soya n Sun - 笑著再見 鐘國兄姪女的聲音我還滿欣賞的!


 
雪梨把澤佑小時後照片拿出來 wow 這從小就有時尚恐怖分子樣的傢伙說自己很時尚啊! 
我家小肉臉佑榮的是小時候參加美麗小朋友大賽第一名的照片~ 澤:這是chic佑榮啊hahaha
趕緊轉話題的小佑榮拿出雪梨妹妹小時候照片 太可愛了~和現在根本沒差別嘛!
小佑榮還在雪梨繼續介紹歌曲時拿著版子在雪梨後面晃啊晃的 可愛死了..



 
1 Norazo - 救救我 拋掉了搞笑 這次變得挺真摯的 真不習慣 hahaha
2 介紹歌曲 拿著小手絹的玉貓咪咬著拳頭"阿嗚~"的大哭 孩子你太誇張了~
3 J.rich - 再見我的愛 因為允浩演了MV特別關注了一下 也是非常實力派的3人組啊!
4~ Green Sports Song - KARA 2015年的KARA已經是超級大明星 漂亮啊~




2 H2 - 心病 H-Eugene和韓秀妍組的組合 應該只是限定組合而已吧!?3~ 介紹"漸漸更.."

 

1 JJ - 漸漸更.. 好幾個禮拜沒看見長腿美女JJ~ 好喜歡漸漸更..
2~ 雪梨在自拍說是和之後要播的太極旗飛揚有關係- -? 澤佑搶過手機也開始自拍~
雪梨在前面說話..後面2人變換pose一直拍照 太搞笑太厲害了 我們家倆傻子hehe


 

3 Defconn(ft.Lizzy) - Rapper們分手的方法 這次是AS的Lizzy~一開始沒認出來 好漂亮!



1~ 回歸 徐仁國 - 我愛你 U 孝順的向日葵粉紅男孩 Super star K冠軍! 這場獻花給JJ.. 
果然他唱的歌我都喜歡~舞蹈和笑眼也可愛! MV更是和金敏貞有吻戲 這孩子真賺到了~
3 U-Kiss - 說什麼 這首歌的圖真不好截...所以刪減後OK的只剩這張 -.-
4~ 說現在有野獸dol.藝能dol等~各自認為是什麼idol? 澤演動作意思自己是可愛風格吧= =




小佑榮太聰明了 說自己是人歌dol~ 2人問是什麼啊? 就是人氣歌謠idol嘛 hehehe
3~ BEAST - Special 今天耳mic的都悲劇了 好在有小燮和俊亨撐場 實力太棒了 舞蹈很時尚



1~ 回歸 Gummy - 沒有愛情 + 因為是男人 這次主打歌和舞蹈都非常非常喜歡~~~
3~ Secret - Magic  沒想到secret這麼晚出場 這首一開始挺新鮮 聽多了好像就...



F(x)回歸訪問~ 果然是妹妹團 我看來除了茜姐外都很像小孩子 佑榮讓茜姐展示高難度抬腿!
雪梨讓澤佑也試試看 2人"啊~"的少女式小抬腿= = 小水晶說哥哥很可愛就被雪梨推去準備了




4 ZE:A - 一整天 裸露擔當老小東俊 1992的這孩子身材怎麼能這麼好呢!?



2 F(x) - Nu ABO 真喜歡Luna妹妹的聲音 是F(x)的寶物啊! / 3 After School - Bang!
4 補發上禮拜因為是4/25錄製的所以沒有頒發到的5月第一週獎項~ 國民妖精 李孝利




1 預告接下來舞台有孝利.2PM.Rain~ 不過Rain的舞怎麼被你們兩個扭成這樣 hahaha
2~ 2PM - Without U 看見波比右腳小小露出的石膏真令人心疼TT 
還有Twitter上英文能簡寫成這樣也只有你了 差點以為我是文盲= =
舞蹈臨時改編很辛苦的熊燦燦~ 昨天音中還跳錯 不過今天的表現超級棒!!!
我念了很久的打歌服樣式也終於換了 是洞洞裝 我家佑榮還多了領子..
還有我終於截到男神了 嗷~謝謝PD! 金峻秀快快好起來TT 否則討厭你TT






1~ Rain - 挽留你的歌 這次ENDING部分是情感最豐富的一次 我覺得超級好!  



1 李孝利 - Chitty Chitty Bang Bang 女神就是不論是什麼新奇的造型都能消化的很好!
 本周一位 - 李孝利 3連冠! 伴舞們慶祝把姐姐高高拋起~ 其實我是有點失望的..
畢竟我是Hottest會希望PM得獎 但是因為遇到的是女神孝利那就沒輒了~
姐姐我們真的讓開了TT 姐姐3連了 下禮拜獎盃請等著我們!!! plz.....




咱家的兄弟情誼! 最近真是被這些感動的不行 所謂的患難見真情就是這樣的了吧!
這是5/8音中 澤演啊 人家都說你紅了跩了 那你幹麻還抱著膝蓋受傷的波比下台做這苦力活?
其他孩子們無論何時也都扶著波比 5隻都有 沒有一次波比的身邊是空缺而艱難的行走著..
謝謝 讓我更加知道你們是那麼值得愛的孩子 想和你們一起秉著初心繼續前進下去直到盡頭 
不管是紅或不紅 或是艱難又渾身是傷的現在 we gonna be ok , becuz we are 2PM!!!
請別家飯不要太瞧不起我們家 今天看了一些帖子挺生氣的 也是為啥我不喜歡xx公司的理由了
 

當天也看了點家族誕生 簡單的說一下 澤演的摔角果然無敵 接力賽允兒.權.俊昊表現最棒! 
尤其是權那速度就是Jerry鼠啊!!! 喜歡權和俊昊兒抱在一起的畫面 APM真是一輩子的兄弟!




U-Kiss囧圖特輯!!! 真的全是U-Kiss哦 誰家的孩子快各自領回去~~~  



 #人氣歌謠 本周Take 7!#  打歌次數  進榜周數   冠軍次數
  BEAST [Shock] 4 5 -
  Monday Kiz [飛散] - New -
  2PM [Without U] 2 New -
  Rain [挽留你的歌] 2 4 1
  After School [Bang!] 3 3 -
  李孝利 [Chitty Chitty Bang Bang] 2 3 3
  Secret [Magic]      2 2 -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