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今天(5/15)是韓國的教師節 所以yuri和ffany兩人鞠躬說了"老師謝謝您~"
2 青林 - Face 這孩子終於來音中打歌了 總感覺現在不流行這種歌路 / 4 Norazo - 救救我



1 變身科學家的yuri~ / 2 Soya n Sun - 笑著再見
4~ ZE:A - 一整天 今天打歌服還不錯 至少不是最開始那像"雨衣"的服裝= =



2 介紹magic ffany變魔術把有畫黑色記號的地方變成空白的..
3 Secret - Magic 看到善花就想到G7好幾個都要離開青春不敗了 還在考慮要不要看下去..

4 Gummy - 因為是男人 這舞讓gummy姐很sexy~



1 ffany跳因為是男人的舞步.. 看yuri怎麼沒有動? 
因為說接下來的舞台是Davichi的時間啊停止吧! 以及以8手勢介紹的8eight離別來了~
2~ 回歸 8eight - 離別來了 這次歌曲特別排了走位我覺得非常好! 
特別佩服珠熙姐和白燦摟著還能唱的那麼好= = 這首是我們男神Khun參演的mv.. 
是繼沒有心臟.再見我的愛後的第三部曲! 應該也是我愛的房時赫大師之著吧?



3~ 回歸 Davichi - 時間啊 停止吧 
還是那麼有power的聲音和舞台 mv請了恩靜演新版白雪公主我覺得挺有趣的!!



2~ F(x) - Nu ABO 真覺得amber越來越漂亮 這造型很適合他! 茜姐今天衣服很好看~ 
4 說BEAST要goodbye舞台了 ffany說不要啊~ 之後說要拉勾勾約定什麼的....



1~ BEAST - Special 很喜歡joker俊亨開頭總會抖手的動作 很帥氣! 
雖然他們是小野獸 但是穿粉色襯衫也很好看~ 仔細看才發現這西服是紫色的 太漂亮了
每次看中間銜接小燮獨唱的那舞蹈真高難度.. 有點可惜我那麼喜歡special卻只打兩個禮拜




2~ After School - Bang! 正雅現在紮得這髮型太漂亮了 這次動作很sexy!



1~ 回歸 李貞賢 - Intro + 反常的男人 
這次概念是007女槍手 一開始與男舞者較成人的舞蹈在3大台不能演出 只有在MCD看過
後來銜接主打的轉身射槍那幕真的很帥! 這次造型風格我很喜歡 但是歌曲就還可以..
不過就是貞賢一直以來的舞曲風格 這次有個舞蹈動作是敞開衣服 我還是覺得貞賢太瘦了:(
3~ 2PM - Without U 
這場拍攝WU沒有拍攝很好 不過HT的應援非常好 我看一些帖子別家飯都嫉妒了~~~
還有晚一點的街演 重複的話就不說了(詳見我Twitter) 愛你們 崽子們~ 不哭不哭~






2~ yuri和ffany在跳我們的ok舞 還有很興奮的介紹接下來是SJ的回歸舞台!



回歸 Super Junior - 壞女人 + 美人啊 
壞女人這首我還是感覺挺怪的 但滿喜歡銀赫舞蹈solo那段 希澈也高調的狂送飛吻~
主打現在聽有較習慣 我覺得是Don't Don和Sorry的綜合體 舞蹈有些地方像DD 音樂像sorry
只是覺得沒有像sorry那麼有記憶點的舞蹈很可惜! 開頭還是把始源放在第一位..
不愧是SM家的王子真的越來越帥了 這次還演了電視劇 我覺得將來他會是發展最好的那個!
這次最大突破就是特了吧 看來真的很努力在鍛鍊 胸肌那些能算是中上以上~
主打歌中間還安排東海變魔術 有點想知道用意是啥!? 最後..10人的舞台確實感到很空 :(




3~ Rain - Hip Song 換打Hip Song了 看好幾場都是拳擊手打扮挺特別 扭胯的舞還是sexy



3~ 李孝利 - Chitty Chitty Bang Bang 從天而降的孝莉太帥了! 今天不是女神是女皇!!!



囧圖... 這次SJ佔了5席 不需要問我為什麼 因為截出來整理好的就是這個樣子= =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