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我的感冒更嚴重了 好像要死了一樣... 有些部分沒有很細緻就體諒一下..
本日特別MC是SJ銀赫&始源&F(x)的Krystal~ SJ兩人互說頭銜 始源說自己是寶石美男- -
4 太真兒(ft.Maya) - 愛情比金錢還要好 今天maya來了 還是和maya一起合作的版本好聽!



1 DISCO time... / 2 說到要出道舞台的Sistar 水晶唱了自己的出道曲LA chA TA~
4 8eight - 離別來了 為什麼覺得珠熙的打歌服顏色都沒變動 都是咖啡色..



2~ 出道舞台 Sistar - Intro + Push Push 看了第2場還是無感 或許不是我喜歡的style吧!



1 回歸 李錫勳 - 停車場 這次應該是第2次solo了吧 很多技巧性的唱法 聲音還是很溫柔很好聽
2~ U-Kiss - 禁菸頌 真的很可愛~ 沒想到MBC也開始弄禁菸頌了 下禮拜不知道還有沒有?
4 MC也跟著唱禁菸頌~ 跟大家約束不要吸煙 是危害健康的哦! 
介紹下面舞台.. 始源的"o ma o ma"很搞笑 自己也感到很不好意思...



1 Secret - Magic 今天現場感覺唱的很不好 不過智恩還是表現的很好~
2 Norazo - 救救我 norazo又開始搞笑了 海邊特別版 可是從這裡開始我畫面就卡的要死..
3~ 4Minute - Huh 每個人都越來越漂亮了... 感嘆一下cody姐姐的神奇功力!



1 銀赫在跳AS的"a ha"..始源在跳MBLAQ的Y~ 
3~ 告別舞台 After School - Bang! 之後就要solo&小組合活動了 不知道是不是暫時的?



2~ MBLAQ - Y 最近發現GO開頭的喊的"MBLAQ"這部分也非常好~



1~ C.N.Blue - Love / 3 Love Love Love~ / 4~ Davichi - 時間啊 停止吧



2 F(x) - Nu ABO 公園特別版~ / 3~ 回歸 SS501 - Let me be the one + Love ya
因為我網路TV卡住了所以沒截到Let me be the one 不過打歌服好像沒昨天好..
Love ya非常有氣勢 很秒人! DSP這次終於對他們用心了 打歌服還是我愛的網紗~~~




2 要介紹最後的舞台就要結束了 故意假裝哽咽的銀赫&始源..
3~ Super Junior - 美人啊 圭賢要快點康復歸隊 感覺很多部分還是只有他能唱的好..



今天沒有力氣與興致弄囧圖..... 暫停一回..
* 6/6 SBS 人氣歌謠時段因要播放世界盃特輯故暫停一回 正好我家孩子也在美國~~~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