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實直播當天我圖就已經整理好了 可是身體狀況不好沒有po 哪知道現在又再次感冒了- -...
1 咱taec的DK廣告~ /
2~ 介紹MC的出場詞! 亞洲super star金希澈 最高野獸dol玉澤演~ 
還有申世京姐姐 / 4~ U-Kiss - 說什麼 讓u-kiss做開場是正確的決定 把氣氛帶的很好!



2~ Rainbow - Gossip Girl DSP都不給穿新的衣服好小氣 栽經的舞蹈solo還是很sexy~
4~ F.cuz - Jiggy + No one 我還是最喜歡jiggy 最近對隊長鎮喆好感up!!!



2~ 希澈和澤演在教世景跳美人啊Without u 不過MC新手的世京的反應很平淡 挺尷尬的
介紹F(x) "拉拉拉~"還有化妝舞跳得很開心的希澈和澤演 這兩人為了主持真辛苦了...




ZE:A - Man 2 Man + 一整天 之前就覺得m2m做主打也挺不錯 俊英怎麼越來越漂亮了!



1~ F(x) - Nu ABO 漂亮妹妹團~ 目前有個小疙瘩我默..
4~ Davichi - 時間啊 停止吧 實力派女超人 爆發力的嗓音依舊無敵!



4~ MBLAQ - Y oh yeah~ 傻瓜準終於扯開衣服了! 好sexy~ 可是截的不好 : (



4~ C.N.Blue - 孤獨啊 + Love 非常有樂團的樣子 快版的孤獨啊果然還是比較好聽~



2~ BEAST - Special 出場的方式很帥氣! 現在看這件紅衣服比較沒那麼怪.. 
4 澤演激動的在說世京得到3個票選的一位....



1~ SHINee - Ring Ding Dong 把弟弟團推向高峰的神曲RDD 鐘鉉那天的造型很帥氣啊~ 
4~ T-ara - We Are The One 我的可愛老么智妍~~~
這是為世界盃唱的歌曲 可是真不適合拿來唱live 這幾個孩子真是喘死了...




2~ 世京和澤演拿國旗在喊"大韓民國~" 介紹有AS希澈唱了"AH~HA" 澤演跳了一下動作..
4~ 4Minute - Who's next?(with BEAST) + Huh
依然來站台的小野獸 果然還是很有氣場的HUH 這次回歸我真的愛死小素賢了~~~



3~ After School - Bang! + Diva 女版野獸dol 不明白公司為啥讓她們穿這身衣服- -
後面的那段舞蹈真的太帥氣了! 不知道為啥SBS沒有剪掉第2首活力的DIVA 很幸運~




2~ KARA - Lupin + We're With You 
出場我也很喜歡 就是被通輯的幾個lupin DSP果然很偏心 kara衣服很漂亮~
kara第2首為世界盃唱的歌也播出 這首真的很可愛 我還在想世界盃時我要放哪一首...




2~ 世京在找澤演去哪裡了 希澈說去準備舞台了 還用各國語言在打招呼- - 3年不變..
3~ 2PM - Without U + Don't stop can't stop 
taec的野獸眼神依然非常好 現在我們家小燦也出院了! 還有缺席的金波比要快點好起來!
很感謝沒剪掉我家的DSCS 而且幸好沒有收到那某家fan亂喊的聲音.....
雖然把我們這幾個孩子弄得身心都傷痕累累 連告別舞台都不能表演!
但我們還是不會倒下! 等著瞧吧!!! 還有以後上某節目不要死纏我們家就謝天謝地了..






4~ Wonder Girls - 2 Different Tears 復古風的WG果然最有魅力 惠琳這孩子也很有實力



2~ fans希澈抵擋不住的唱起2dt~發現自己嗓音不好 很可愛 還和澤演一起跳起22dance
3~ 少女時代 - Run Devil Run + Oh
前面這段舞蹈很帥氣 但其實live唱的不好 唱的依然很棒的是實力派泰妍和徐小賢!



3~ 李孝利 - Chitty Chitty Bang Bang 軍裝的孝利真的好性感和帥氣 我永遠的女神!!!



1 最後一個舞台介紹 澤演的聲音都有點啞了 你這孩子別這麼拼命好嗎...
2~ Super Junior - 美人啊 很喜歡白色的這件衣服 希澈的髮圈造型也很好看




一起大合唱Oh! 必勝Korea 演奏的是C.N.Blue MBLAQ和BEAST玩在一起 少時跟KARA..
我家PM小俊.Khun.小佑榮自己勾著和hottest&BEAST玩 Dream Concert明年見~~~
*Rain和SS501的演出部分因所屬社的要求沒有播放出來! 其實這次我為綠家很感動..
原本挺期待會播出的~
不過在我心中最高的還是紅家的女人們! 以你們為榮!!!




囧圖.. 最後徐小賢那一張我非常滿意 我不舒服的睡覺去了... =]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