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禮拜忙得死去活來 雖然還有暑修 但是終於放假了... 現在才有時間把截圖發上來 = [
1 大國男兒 - 搖擺搖擺 從男孩蛻變成男人~ 雖然我更喜歡剛出道那純粹少年的風格..
2~ Yuri回來了~說很想念大家! 因ffany聲帶問題缺席請了代班MC-容和&徐賢!!!
小賢髮型好可愛! Yuri跟容和擊掌打招呼~ 介紹下一首歌曲容賢一起畫愛心~ Yuri悶啊..



1 Jerry(ft.Raina) - 愛你 昨天MB就感覺Raina發音很奇怪 不太適合這首歌! Jerry顏真好!
2 淑熙(ft.嘉熙) - One Love 嘉熙的rap真的好帥氣! 非常期待之後她的個人專輯啊~
3~ 容和喊救救我~ 小賢丟了繩子給他.. yuri就說是舞台表演之類 兩人愣了一下~~~



1 Norazo - 救救我 / 2 Soya n Sun - 笑著再見 Soya真的很漂亮~聲音我也很喜歡
3~ 介紹Supreme Team... 這面具應該有什麼相關吧? 很可愛的容和~




1 Supreme Team - Dang Dang Dang 記得是Tiger哥帶出來的吧! 去年還得了新人獎~
2~ 看完表演小賢好興奮 yuri讓他冷靜點~ 接下來是Lyn.花耀飛.Gummy的連續舞台!
介紹下個是Lyn 容對賢:親愛的呀~ 賢對容:老公呀~ 容和:愛人啊~ yuri實在非常鬱悶啊!




1~ Lyn - 親愛的呀 老公呀 愛人啊 中間PD還故意拍攝容&賢..兩人只好跟著歌詞做動作
最後還是感到很不好意思的一起笑場了..
/ 4 花耀飛 - Bye Bye Bye



1 Gummy - Because of you 蜘蛛姐的歌都是那麼動聽~
2 指下方畫面~ 介紹新人組合Infinite 容和哼了幾句歌詞"回來吧~回來吧~~"非常好聽
3~ Infinite - 再次回來吧 發現現在多人新男組合我都會喜歡隊長&老小 成奎和成忠啊~



1~ 8eight - 離別來了 這次隊形又不一樣~ PD的拍攝角度我好難截到白燦呀...
4 Sistar - Push Push 最近越來越喜歡這首歌 好可愛和性感 長腿新人美女們啊~



1~ 表演結束容和提到Sistar.. yuri問他"喜歡吧?" 容和抽搐了幾下...
3~ Orange Caramel - 魔法少女 AS老小line小分隊 今天穿跟團名一樣的橘子色~ 
原本很期待 但是音源公開後有點失望 真的很可愛風的J-Pop了 看來之後應該要進軍日本吧..



1~ 告別舞台 Davichi - 時間啊 停止吧 怎麼有種打歌期不長的感覺 兩女超人要告別舞台了!
3~ MBLAQ - Y sexy準~ 我總是無法抗拒的按下截圖鍵- -




2~ 容和拿個東西給yuri看 不過網路TV太模糊了看不出來那是什麼- -
4~ 4Minute - Huh 嘉允瘦身後好sexy~ 小素賢so cute&cool 這次我最愛的兩形象設定!



2~ 戶外版 C.N.Blue - Love 這個特別舞台很成功 甚至樂器也能現場演奏了~滿意!
4 F(x) - Nu ABO Amber腳受傷了 所以沒跳舞坐在旁邊 Luna找到適合自己的髮型很漂亮~




1~ yuri說好想念ffany啊~~~應該下次就回來了吧? = ]
3~ Super Junior - 美人啊 這次特代唱圭賢的部分還是覺得好奇怪 圭賢是無法取代的..



囧圖 果然畫質不好的網路TV截出來就會這麼嚴重.....
SS501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吧..因合約到期打歌2個禮拜就結束了 我那麼喜歡的表演 唉TT




隔天的人氣歌謠能截圖的網路TV又不能看了..我家兩孩子都回來了 為了怕遺憾放些圖上來~
主持時我挺喜歡看我家佑榮倒在他澤演哥的肩上~身高差加上小孩樣所以非常可愛~~
第2張台本安排是3MC各自表演世界盃進球後的慶祝動作..小佑榮的是bobo - -
墊腳尖好萌TT 我佑榮珍貴的嘴唇TT 這之後韓網出現了好多澤佑的文章 可惜我是Khun佑飯!


 

補個首爾CF拍攝小佑榮對峻秀超萌的撒嬌~ 好久沒看見了 不要總是裝大人 你個小孩!!! 昂~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