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和烏拉圭拼8強前國腳Leader朴智星訪問~ / 2 咱男神的美粒果廣告 招牌wink!
3 X-Cross - My Luv 歌曲和唱功都挺好~ / 4 ffany說好好好想大家~真心感謝大家等待!



2 Flower - 記得... 我愛你... 很好聽的歌 非常適合作為電影或電視ost..
3~ 大國男兒 - 搖擺搖擺 Mikka和他表哥峻秀一樣都是美人 男兒們換了風格我看來還是孩子



yuri唱"push push~" ffany看起來還是很虛弱的樣子 笑得也不開心 [沒截到圖]
淑熙(ft.河珠妍) - One Love 我很喜歡的rapper Baby J~ 配唱還是姐姐最高!
 [沒截到圖]
1 戶外版 Sistar - Push Push 看幾次表演挺喜歡長捲髮的那個女孩~ =] 個性不知道如何?
2 徐英恩(with鄭燁) - 像乞丐一樣的話 之前幾次都沒截圖 是挺不錯的一首歌 因為鄭燁哥~
3 ffany今天的裝扮好像Solbi...好幾次我都覺得是solbi跟yuri在主持= =
4 T-ara(素妍) - 說什麼來結束 為考死2演唱OST 素妍本身唱功就好 所以這首歌當然好聽~




1 NS允智 - Don't go back 這首越聽越好聽 舞蹈也又sexy又可愛~
2 介紹"電話來了"... 今天兩少女真是完全夏天的海藍色打扮!
3 Electro Boyz - 電話來了 新的嘻哈團~ / 4 介紹徐仁英和Infinite yuri唱了"回來吧~"



1~ Infinite - 再次回來吧 越發現成奎和Jay相似的地方就更喜歡他..而成忠竟只有一句歌詞
3~ 回歸 徐仁英 - 寫作愛情 叫做傷痛 等了好久魔女仁英終於回來了 這次歌真的超級好聽!!!



1~ yuri對ffany手中的人偶施魔法 人偶唱起魔法少女~ (當然是ffany弄的)
3~ 高耀太 - Return 今天申智好美麗~ 可是高音沒唱上去 這次歌曲舞蹈搖搖晃晃很可愛..
4~ Orange Caramel - 魔法少女 男飯聲音真大 中間舞蹈不太一樣 老小們洋娃娃般很可愛!



2 4Minute - Huh 之前都是深色系的打歌服 今天藍白色的服裝也很好看! 
4~ MBLAQ - Y 純粹想讓大家注意一下眼妝~ 這次回歸很多次的眼妝都不同很漂亮!



3~ IU & 林瑟庸 - 嘮叨 瑟庸與IU妹妹為我結合唱的甜蜜歌曲~ 表演一對小鬧彆扭的可愛CP



1 F(x) - Nu ABO 今天Amber依然缺席 很難得打歌服這麼一致~



1~ 水上樂園版 C.N.Blue - Love 中間還穿插成員們玩水的畫面 怎有ktv中歌曲畫面的感覺
4 16強夢達成 但剛結束的比賽卻也止步於16強了..實力確實還是有點差距 已經做的很好了!

就像Jay說的"its not about win or lose its about how much you put into the game~"



囧圖 盼望我明天能夠截人歌的圖 我家崽子們要扮演新進職員... = ]



因為khun還是看了一下我結 看見咱男神走在人群中閃閃發亮的樣子真讓人驕傲~
在裡面還是很可愛的~ 完全有感覺我結只會讓更多人愛上小khun! (節目內容我略不說了)
那個2010會引起流行khun的45度角pose太秒人了... 也說了幾句問候的中文!
但是茜說到IRIS 瑟庸就提起糖果kiss 請容我拍打你!!!!! 他們會是對好姐弟.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