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LPG - 愛的門鈴 戶外瀑布特別演出 開頭還加了"叮咚"特效...
2~ 大國男兒 - 搖擺搖擺 怎麼看還是很可愛 /
4~ 介紹接下來是2個新團體的初次演出



1 新團初演 Girl's Day - 搖擺 昨天MB初演後被網民罵翻了 今天確實還是不足 加油呀~~~
2 新團初演 Teen Top - 拍手 李Andy的新團(Jumper去哪了?) 可惜舞蹈強但歌曲不夠強..
4~ 回歸 One Two - Very Good 整首歌聽下來都是"杯哩good" 韓式英語發音- -



2 ffany和yuri跳push push~
3~ Sistar - Push Push MCD時隊長孝琳累倒送醫 隔天還是照常演出 真的令人敬佩!




1 張允貞 - Olleh 非常符合夏天的水上樂園特別表演~
2~ ZE:A - 離別點滴 賽車手&拳擊的結合 週四聽到音源感覺真SS501~ 看了LIVE很不錯
全員都染成黃色系.. 但俊英真不適合這個髮色 相反Kevin接近白色的髮色很適合他!




4 Black Pearl - Gogossing 睽違3年 我都快認不出來了 新風格我真的好喜歡! 唱功依然好



1~ Infinite - 再次回來吧 水花中特別表演 水藍色的打歌服好清新~~~
4 Norazo - 咖哩 ffany&yuri也故意用奇怪的聲調介紹(印度聲調!?)...太歡樂了



1~ ffany&yuri也在唱咖哩..介紹下面舞台yuri唱Bad girl Good girl..ffany唱魔法少女
3~ Orange Caramel - 魔法少女 最符合歌名的一次打歌服 真好看~ 閃亮閃亮!



1~ miss A - Bad girl Good girl 
很多人被忙內秀智萌到了 我也是其中一個 性感霏霏也開始被韓國媒體注意到了~




1 4Minute - I My Me Mine 今天打歌服有點意外 小素賢的click click不知怎麼只變成一句
2~ ffany在扮皇后 yuri問"親愛的在幹麻呢~" 因為要介紹孫丹菲的comeback舞台!
4~ 太陽 - I need a girl 昨天看了和dara的mv舞蹈ver 如果也能來場live就好了 我愛dara




2~ 回歸 孫丹菲 - Can't U See 丹菲剛出道就是以舞蹈強的女版rain身分出來..
睽違很久 終於有能讓她展現舞蹈功力的機會了 這個編舞似乎有些現代舞的成分!?

3~ 孫丹菲 - Queen 這次兩首歌都好好好喜歡 這首主打歌尤其是wake up的部分~





1~ ffany大喊希澈哥生日快樂~~~~~ / 2~ Super Junior - 再也沒有像你這樣的人 
特大喊金希澈生日快樂! 澈在後面偷笑打了特一下...希澈今天頭髮還綁了粉紅緞帶ㅋㅋ




囧圖.. 現在是新人的天下了= = 



我結 
竹馬倆太可愛了~進來就接著唱"拼命" 自從聲帶長繭後好久沒聽到我佑榮的奶聲 可愛死了
小佑榮要夾東西給茜nuna吃被khun給拍掉..真受傷 看到兩人那模樣 就說要走了...



俊昊和khun唱歌 佑榮悶悶的坐在一邊..表情全被攝影機拍到 khun拍了拍佑榮讓他跟著揮手



小佑榮乖乖的揮手 瘋狂破音的俊昊&khun 太搞笑了 注意khun和小佑榮手還牽上了...(圖3)



khun和茜跳wu 竹馬跳nu abo 俊昊的"o ni~"太好笑了 之後兩人開始爆khun的料 pass
竹馬唱了heartbreaker和fire 好抽 笑死了 好可愛~ 感謝..我野兔子裡的小佑榮又回來了TT



khun礙於形象設定沒一起 竹馬跑去拉khun一起 所以也克制不住恢復本性一起瘋了~
3人一起"EH EH EH EH EH~" 剩下一小段我累不說了..
下禮拜開始我也不會截我結了.. 1.很累.不想再虐待自己 並且我原本就只想截俊&佑這段而已!
2.不希望這裡再出現不明事理不和諧的留言 所以我做個退讓 我沒法YY節目cp給你們看..




剛發現的..放圖不解釋~ 視頻裡除去被剪掉的還有很多牽手等鏡頭我沒說呢╭(╯^╰)╮


Idol相冊:
http://album.blog.yam.com/ruotao0618 (不定期更新)

+ 7/11 SBS因世界盃這段時間版權問題線路都被掐斷 希望能早點恢復 我很累- -
上禮拜是讓我抓到縫隙幸運鑽進去的 今天最後我還是有截圖 但可能要過幾天才能發..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