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oung Gun - 為你唱的歌 歌曲還不錯 唱功也很好~ MV裡智妍好漂亮~
2~ 老大澤演 老二佑榮 老小雪梨... 最後一次這樣有愛的3兄妹介紹TT 傷心...
之後我就斷線了 差不多有30分鐘左右.. 所以中間這一大段都沒有截圖TT
4~ Comeback ZE:A - 離別點滴 賽車服的設定很好看! 這次回歸還被稱為是變身野獸dol




3~ 初solo Narsha - BbiRi BbaBba 很帥氣 黑暗的神秘風格 也只有娜莎才能消化的好了~



2~ miss A - Bad girl Good girl 唱功強悍 秀智也進步很多~JYP又一神曲 音源居高不下啊 


 
1~ 小佑榮跳"星期六晚上" taec跳"瘋了" 訪問回歸的孫丹菲~
丹菲說會帶給大家強悍的dance~ 還跳了主打的舞蹈動作 澤&佑也跟著學好可愛...



3~ 初演 Teen Top - 拍手 剛出道就被稱為國際dol 因為將在美MTV有個節目... 
李Andy的新團~ 今天造型比昨天好很多 開頭那一段的編舞真是非常喜歡!!!
看到被韓媒稱為"10代的2PM"或"第二個2PM" 可是我並不這麼認為 我較看好Infinite!


 

1~ 告別舞台 C.N.Blue - Love rock版..(其實也沒有很rock) 期盼下次再帶來好聽的歌曲
3~ 4Minute - Huh 今天造型每個人都很好看 cody終於抓到智賢適合的造型了!

 

1~ 太陽 - I need a girl 今天看到伴舞姐姐現在也開始被媒體注意到了..我挺喜歡的
3~ 說說感到最可愛還是懷念的事情? taec說是10囧滿囧的時候 小佑榮說當然是雪梨呀~
小佑榮說"雪梨最高!" 雪梨好開心~ 雪梨拿起照相機 3兄妹合影留念TT 我會很懷念的..




2~ Comeback 孫丹菲 - Can't U See 丹菲的舞蹈太完美了~高難度的舞蹈...
4~ 孫丹菲 - Queen 最近MR後被批評的好嚴重 其實整體表演還是不錯的 就是真唱部分過少




2~ Super Junior - 再也沒有像你這樣的人 這場是粉色西裝~ 我較喜歡剛打這歌時的那幾件
 本周一位 - Super Junior 成奎怎麼和神童抱在一起- - 連容和也混在SJ堆中..



我家澤演和佑榮跟人歌1年的合約到了要離開了TT 我真沒想到會這麼快 幸好我有截到圖..
真的很傷心..習慣期待每禮拜日的人歌MC 也因為你倆而更加喜歡人歌... 現在也沒必要了
今後又少了一個地方能看見你們了 我會想死的~ 張佑榮你快更你空白的Twitter!!!
下禮拜開始MC換成
容和.權兒雪梨 幸好還有對澤&佑喊著辛苦了要接棒的權兒能看 =]
雪梨給兩人戴上花圈 希澈還跑去嚇taec 兩人的小眼神真有趣... 看來家族2後感情不錯!



神童要強bobo我佑榮 小佑榮趕緊閃開了..- - 希澈比了我們ok舞手勢~~~
從090726開始主持到100711 我這有MC的總整理圖沒法貼上來 孩子們好好準備演唱會吧!




我會超想念人氣歌謠3兄妹的TT 沒有人能替代..
最大的澤演總是做著跟年齡相反的行為 帥氣的野獸擔當 誇張的表情 招牌牙齒 每一面都是他!
妍珠在時是老小的佑榮 順毛肉肉的可愛臉蛋 撒嬌的樣子 就算只是乖乖的看著鏡頭都萌死人
雖然雪梨來了之後被搶走老小的地位 但卻成為聰明擔當 當然那些萌的可愛本質還是存在~

原本我對雪梨沒什麼感覺 但雪梨來到人歌之後越來越喜歡可愛的她~ 佑榮也說雪梨很善良.



 #人氣歌謠 本周Take 7!#  打歌次數  進榜周數   冠軍次數
  MBLAQ [Y] 5 5 -
  IU & 林瑟庸 [嘮叨] 1 4 1
  Supreme Team [Dang Dang Dang] - New -
  太陽 [I need a girl] 2 New -
  MC夢 [比死還要痛苦] - New -
  Super Junior [再也沒有像你這樣的人] 2 New 1
  C.N.Blue [Love] 7 4 2

Idol相冊: http://album.blog.yam.com/ruotao0618 (不定時更新)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