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rl's Day - 搖擺 造型變得比較可愛 雖然我很想誇獎她們 但是音確實還是不穩..
3~ Infinite - 再次回來吧 今天難得把握1秒的機會終於截到成忠 [成忠歌唱只被分配到1秒]



2~ ZE:A - 離別點滴 跟之前不太一樣的打歌服很好看 我最喜歡俊英.東俊那樣無袖的設計~
4 張允貞 - Olleh trot女王的Live真是無法挑出毛病 歌曲可愛連造型也非常可愛!!



1 Joosuc - Pop N Drop 嘻哈傳奇音樂人..這次弄得戶外演出挺有感覺的!
2~ 特演 趙權 - 告白的日子 權兒完全可愛!!! 後半段可愛的佳仁突然出現 只跟在後面跳舞而已
有趣的是這首歌舞蹈裡還加入了瘋權招牌的抖動舞~又可愛又好笑啊! 一定是你要求加上的 



2 看了權兒的演出 yuri和ffany好羨幕 安慰自己說我們還有fan嘛! ㅋㅋㅋ
3 Norazo - 咖哩 這次是廚師帽! / 4~ Black Pearl - Go Go ssing 喜歡這場的戶外演出安排 
PD拍攝手法也很好 好舒服的畫面 就算是夏日也感到清涼 我很喜歡長捲髮的惠恩的聲音!



2 Sistar - Push Push 氣質忙內DaSon的篷篷裙好可愛~ 



1~ G.NA(ft.泫雅) - 我會過得很好 今天智娜好漂亮~這場是美麗的泫雅擔任ft 明天是斗俊
3~ 回歸 蔡妍 - Crazy + 看看看 還是蔡妍姐一直以來的sexy曲風 今天造型很性感!!!



2~ MBLAQ - One Better Day Mir染了黑髮更帥氣 我好喜歡後續曲 編舞改了還是超可愛



1 閃亮的SHINee Comeback !!! 再那之前先來看一下miss A~
3~ miss A - Bad girl Good girl 出道才30幾天這周就拿2個冠軍獎盃 果然是咱的暴風新人!



2~ 回歸 SHINee - Up & Down + Lucifer 我很喜歡Lucifer這名稱 珉豪腳傷未好不能跳舞
想成為強悍男人的SHINee! 這次髮型都做了很大突破 尤其是key 我還是看不習慣- -
雖然剪成這麼短 珉豪果然是門面怎麼弄都好看! 音樂依然是電子風 擔心沒有RDD上口..




4 4Minute - I My Me Mine 感覺4米妮5個女孩都越來越漂亮 表演的style我也非常喜歡~



2 孫丹菲 - Queen 這次打歌服說是照著歐洲貴族服飾做的 真的好華麗呀~~果然是Queen!
3~ 告別舞台 Super Junior - 再也沒有像你這樣的人 + 美人啊 
想到這麼快結束宣傳活動
短暫的表演了再也沒有像你這樣的人 接著就跳了美人啊! 這場希澈和始源拍掌聲音真響~




囧圖..  




Idol相冊:
http://album.blog.yam.com/ruotao0618 (不定期更新)

25日 *今天線路特別不好 一開始就掉線 所以沒有今日(7/25)人氣歌謠的截圖哦~!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