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Joosuc - Pop N Drop / 3 LPG - 愛的門鈴 打歌服很漂亮~就trot來說這首歌很好聽!
4 GilMe(ft.K.Will) - 對不起 因為愛你... 這次找Will一起合唱 GilMe完全變成女rapper了



1 Sistar - Push Push 矚目新人 想了想這首歌也打了好久 似乎沒有後續曲的打算?
2~ G.NA(ft.尹斗俊) - 我會過得很好 依然是國民男友斗俊rap G.NA現在人氣慢慢往上升了
4 睽違五年的
BoA下週回歸預告!!!!! 我也好期待啊~~~



1 蔡妍 - 看看看 最近性感的打歌服被指過於暴露 但我覺得還好啊= = 舞蹈很有記憶點!
3~ Homme - 飯還吃的挺香 我喜歡的房時赫大師特別製作男對唱組合 兩個都是我很愛的聲音
MV拍的充滿男人味 正好兩人也都有強壯的腹肌 非常養眼~ 是部野性又帶點詼諧的MV!
看了live才發現李賢哥和昶旻身高相差這麼大 今天李賢哥的髮型變得好乖巧~~~




2~ 張允貞 - Olleh 這次挺花功夫的到遊艇上拍攝~ 不過確實感到很清涼^^
4 miss A - Bad girl Good girl 5次元的氣勢少女們得了兩個1位後打歌服終於漂亮點了... 
之前就很想說開頭的男聲我一直感覺很像我佑榮 那奶聲和語氣 但都無法確認= =



2~ 太陽 - I need a girl 編舞完全更改了 變得更令人血脈噴張 為之後年齡限制con做準備?
智慧姐姐也換了新服裝太漂亮了 有個借位kiss 還有bobo部分改成太陽bobo智慧...



1~ 歌謠界元祖 回歸 DJ DOC - Run to you + 我這樣的人 我佑榮現cy一直放著Run to u 
已經是經典中的經典了 沒想到這場回歸會把這首再拿出來唱~ 我連節目單都沒先看過= =
新歌我覺得也不錯 腦中會一直想起shake it shake it的旋律~ 果然是DJ DOC..
4~ 孫丹菲 - Queen 出場的笑容很美好 丹菲這件服裝如果裙子也是綠色的好像更好看..



2~ SHINee - Lucifer 今天鍾鉉特別好看 但我愛2Min 珉豪這次回歸的新式rap和熱門的手
銬舞我都很喜歡 雙手比著1的那舞好像沒有命名? 以及恭喜昨天SHINee獲得MB一位哦^^



1~ 睽違3年回歸 SE7EN - Digital Bounce(ft.T.O.P) + Better Together
7哥這次回來感覺更瘦了 DB這首最精華就是久違的TOP的rap 我太喜歡TOP的低沉嗓音~
 
我對主打BT非常滿意 果然是YG的曲子 裡面還融合了7哥最擅長的R&B 編舞也好可愛!!!



Goodbye Tiffany & Yuri - Baby Baby(4men) 因少時要到日本發展 必須要結束主持工作



最後一句ffany已經哭的唱不下去.. ffany和yuri抱在一起 少時全體出來獻花~
前幾個禮拜我看咱家兩孩子卸任也沒像今天看的那麼想哭 也許是看到她們不捨的眼淚吧..
少時到日本發展要加油! 照神起的例子 雖然會非常辛苦和難熬 但是相信妳們一定辦的到的!




100731 2PM 1st Concert

開場非常帥氣拉風~我還沒看過演唱會騎重型機車上台的 這個設定非常符合咱形象我很滿意!
  

幾張表演圖 記者沒有拍完全場所以沒有其他幾件表演服和solo的圖可看~= =
倒是JYP風格一定有的女伴舞圖非常多 那些我沒興趣 pass!!!!
 

3王子與3公主 澤燦佑模仿Orange Caramel 真是圓了某loli的夢想 看了視頻真的超級可愛> <
橘色燦燦是nana 粉色佑榮是lizzy 藍色澤演是raina~ 我佑榮的婚紗裝真的好可愛!!!
   

最後是大家都喜歡的~ Khunwoo~~~~~^^ ㅋㅋㅋㅋㅋ
  

追加1P... 這人是我的!!! 如果你們看過韓站主佑榮的fan拍 會被萌死的.....


另外還有模仿灰姑娘姐姐裡的片段~ 澤演演自己角色 燦是正明兄 khun是姐姐 佑榮是妹妹~
我只看了幾個片段 我佑榮的女裝還是好可愛! 快點把完整版放出來吧!!!!!
剛剛又突然發現有很多新的飯拍.. 但是現在太晚了 希望明天起來有更多的飯拍轟炸我^^


Idol相冊:
http://album.blog.yam.com/ruotao0618 (不定期更新)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