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今天直播看的好辛苦 這些截圖得來不易啊! / 1 Infinite - 再次回來吧 只能截到7隻人型.. 
2~ 今天播放的是週四在束草錄的特輯! 特別MC是我們Nichkhun秀智 以及溫流Krystal

4 Sistar - Push Push 看了最近拍的畫報 這幾個姑娘身材和臉蛋都好漂亮~zzang啊!



1 One Two - Very Good 沙啞的嗓音是他們的特點~帶動氣氛的能力very good!
2~ 回歸 Rainbow - A 回歸預告的時候我就很期待 彩虹團之前一直卡在可愛和性感的交界..
這次主打性感真是太對了 集體甩馬尾很有魅力 還有我喜歡的栽經也變得太漂亮了~



1~ 回歸 Secret - Madonna 這次我只看了一次MV完全驚艷 雖然旋律編排跟magic差不多
但是造型搭上這首歌真是太迷人了 大紅預感! 隊長孝盛不愧是中心 還有變得太漂亮了...
3 洪真英 - 我的愛 光州trot美女也回來了 / 4 Bobby Kim - 孤獨 嗓音超級好聽的Bobby哥!



1 Norazo - 咖哩 之前剛打歌時我聽了之後真的突然想吃咖哩了- - 但不是這個印度咖哩..
2 告別 miss A - Bad girl Good girl 3大TV獎項都拿了的咱家暴風新人 要告別舞台了TT
3 張允貞 - Olleh trot女王! 暑假都還沒過 我原以為她不打這麼可愛的夏日歌曲了呢~
4~ 這個不說大家都懂- -... 這裡是mbc嘛 手上的MC劇本怎樣寫就怎樣演 不說什麼了...



2~ 告別 MBLAQ - Y 上禮拜就告別舞台的MBLAQ 因為特輯所以來演出~
4 F(x) - Nu ABO 最近出大事情的函數團 我這幾天跑韓網那事件新聞依然是多日排行no.1
我是覺得做錯就是做錯了 作為fan的都不該袒護 既然妳是走idol路線那就得好好配合
演藝圈是很殘酷的地方 多少藝人累的半死也要假笑著 如果你不這麼做很快就會被淘汰了!
函數團我最欣賞luna 我覺得是一個既有實力又樂天善良.好相處的女孩 不知道為啥人氣都...



1 4Minute - Huh 小秀智說這是好朋友的舞台~除了泫雅外應該還有待過jype的!?
2 SHINee - Lucifer 最大的好消息就是珉豪開始可以跳舞了! 還是5人的版本好看啊~
3~ After School - Bang! 雖然最近多了很多長腿團 但還沒有一個能比的過AS的氣勢!



1~ 太陽 - I need a girl 智慧姐姐很美麗 太陽兄很帥氣 是很賞心悅目的表演!
4 介紹2PM 小秀智說"我們2PM"~^^
我也謝謝一下MBC把PM放這麼後面...!!!



1~ 2PM - Without U 穿的是演唱會的服裝 峻秀那套真像等的累了 我佑榮的真像討厭你- -
最近越來越感覺外貌會是理想型的鄰家傻子燦 紅髮完全大發! 讓這隻熊更加sexy了~



2~ 孫丹菲 - Queen 這次回歸後沒有如我所想的熱烈迴響 反而是多了很多爭議...
4 SE7EN - Better Together 雖然不想這麼說 但7哥這次回來真的被寶兒給壓扁了- -




1~ 埋怨怎麼這麼快就到最後一個舞台要結束了的小khun~ 和秀智站在一起真是美好!
4 BoA - Hurricane Venus 睽違5年的回歸真的沒讓人失望 還是我帥氣的寶兒 臣服啊...



明天應該會截HAHA夢秀(到2PM宿舍) & 人氣歌謠... 但也要視線路狀況而定! good night!

Idol相冊:
http://album.blog.yam.com/ruotao0618 (不定期更新)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