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盛 me2: 各位 李正哥的 “等待”最近非常喜歡..!你會不會再也不想見到我… ! 呵嘻咿..請好好的聽哦~~^^ 中間中間的合聲也非常的美妙 嘻嘻 [20:47] 啊!!!我超級喜歡的歌♥

   截圖: click
仁川 韓流ConcertHands up // Ending 我們的銀河系真的太漂亮了!!! 無敵啊~~~

俊昊:
@瑟雍 ㅋㅋ 為什麼 我也同樣那樣煩悶 [11:52]
回覆瑟雍說他一整天心情都down!

  
△視頻: MEZANYU TV 早晨節目! 澤演跳領帶舞 孩子們談喜歡的歌.女性類型.想去地方等..

祐榮:
 美麗的人們 ^^ [01:28]

►8月15日 午後5時 2011 仁川 韓流Concert 在MBC放送!!!
△視頻: 男らしい一言 - 埈秀 (想要早點見到你 I'm ur man) 
----------------------------------------------------------------------------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勿盜連圖片連結網址 & 轉載註明出處!!!""
[PM的twitter.me2..等內容皆自翻 & 勿將我圖片網址連結放到任何網站去! 轉載重傳相冊!]
我微博: Uruo // 我噗浪:
ruotao 
// 我yam相冊: ruotao0618 音樂節目截圖.PM的節目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