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GP Basic - Game 很想知道她們公司怎麼不讓她們幾年後再出道 唱功也普普..
2~ 安珍慶(ft.H-Eugene) - 可悲的愛 比之前那首壞人還要好聽 但是沒有什麼突破感!
4~ 要開學了感到很開心的3位~ 權兒聞了聞書香 容和說他2年級2班~~~



2 G.NA - Supa Solo 性感的髮型&時下最流行的酒紅色 後續曲的變身很受關注和稱讚
3~ SE7EN 著作權歌 Don't copy me... 
不論是短片或是歌曲都弄得跟Digital Bounce一樣很有電子風範 加上7哥的R&B太好聽了!



1~ GilMe(ft.K.李賢) - 對不起 因為愛你... 李賢哥和will的聲音各有不同的特色~
2~ F.T.Island回歸訪問 弘基唱一段愛愛愛 權兒說容和也唱的很好~ 容和也唱了愛愛愛..
弘基說他還會容和的rap也唱了一段 容和趕緊阻止他~ 你們哥倆好感情這麼好在做什麼呢!



 
3 超新星 - 在想你的日子 我現在越看他們越像日本人 難道在那裡待陣子會這樣?..



1~ 回歸 Sistar - 假飾Girl 一回歸MR消音就出現了 網民讚譽有加 我就愛實力團!!!
我覺得幾個女孩風格.. 孝琳是克里斯馬 寶拉是性感 昭宥淑女風 忙內Da Som小公主~
還有週六摔傷倒手指骨折的寶拉要快點好起來~ 這孩子的敬業精神真的很棒!
3 Nine Muses - No Playboy 羅娜是我喜歡的型~ 但模特團唱功還是得靠慧美了..
4~ 權兒和容和哭哭 介紹感動的嗓音李路...

 


2 李路 - 白色眼淚 路哥近來的風波鬧的很大啊...誰對誰錯就只有他們自己知道了~
3~ 訓導權兒大喊:2年2班鄭容和你的頭髮是怎麼回事? 容和說我是歌手啊!!!
為了證明先唱了love又唱孤獨啊~ 權兒:
你就是很有名唱孤獨啊那個 阿~

 

1~ 回歸 F.T.Island - Baby Love + 愛 愛 愛 Baby Love跟CNBlue光芒一樣是很溫暖的歌
弘基的新髮型很好看 像又看到當初我喜歡的長髮弘基 結尾燃了玫瑰很有感覺...




1 Secret - Madonna 可憐的秘密團陷入抄襲疑雲 跟Magic旋律這麼像的會是抄襲嗎= =
2~ Homme - 飯還吃的挺香 權兒和容和在模仿演唱高潮的那一段表演 太搞笑了~



2 曹誠模 - 外遇嗎 哥的表演越來越有魅力了 看來唱快歌也是沒問題的!
3~ Narsha(ft.SunnyHill) - Mamamia 比起主打我更喜歡後續曲 很sexy也很好聽~




1~ SHINee - Lucifer 最近的live鐘鉉高音好像常對嘴 還有我覺得SM應該對他們用心點!
3~ 喊著come on baby的Dr.趙又來替大家解除煩惱了 這次讓人跳madonna...




1 SE7EN - Digital Bounce 以後等7哥回來不知道什麼時候 只要不跟BoA對上就好- -
2~ 太陽 - I'll be there 變身吸血鬼 這次很多安排我都很喜歡 尤其是往下照倒在地上那段




1~ BoA - Hurricane Venus 寶這身紫色打歌服很好看~ 一樣帥氣!
 本周一位 - BoA 二連冠! 好像說只打歌到這禮拜? 應該至少拿3連再結束吧!
鐘鉉和key在講得獎感言的寶兒後方 一個比1 一個比2... 真是調皮~
權兒喊Hurricane Venus 寶兒拿mic要給雪梨唱.. 但雪梨滿不好意思的沒有唱.....




 #人氣歌謠 本周Take 7!#  打歌次數  進榜周數   冠軍次數
  SE7EN [Better Together] 5 5 -
  SHINee [Lucifer] 6 5 2
  BoA [Hurricane Venus] 4 3 2
  DJ DOC [我這樣的人] - 3 -
  徐仁國 [孩子啊] 1 New -
  Homme [飯還吃的挺香] 3 3 -
  Secret [Madonna] 3 New -

Idol相冊: http://album.blog.yam.com/ruotao0618 (不定時更新)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