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F1RST - 你喜歡我 我喜歡你 4男4女混合新組合 但我感覺沒有什麼 希望不要太快消失- -
2 今日特別MC是2AM微笑天使珍雲 還有T-ara屏風孝敏&小可愛智妍妹妹~
4~ Infinite - She's Back 稚嫩的鵝黃色打歌服 宇賢手上戴著的微笑標誌真是可愛^^



3 Double K(ft.Lyn) - Playa Love 一直都很喜歡Lyn的笑眼 特別是搭上情歌的時候很溫暖



1 三人跳olleh~~~ / 2 張允貞 - Olleh 這次完全針對夏天暑假這兩個月來打歌!
3 超新星 - 在想你的日子 mnet應該是讓他們回來試試能否紅.. 總覺得又會到日本去了- -
4 介紹咖哩.. 學norazo喊了thank u 接著就開始跳舞~




1 Norazo - 咖哩 哥倆的表演雖然搞笑但一直都很可愛~^^
2 唱那首很有中毒性的禁煙歌 因為播的都是同樣U-Kiss的影像我就不再截一次了!
3 安珍慶(ft.H-Eugene) - 可悲的愛 之前是mir這次是起光擔當ft 表演還是交給救火隊H哥來
4 JQT - 不知道 這首歌比剛出道那首好太多了 但是要紅的話還得繼續等吧...- -



2 Zia - 只是笑.. 我一直都不喜歡她的聲音 特別是尾顫音部分都非常刻意 常常情感也太過
但是每次都能在排行前幾位- - 這次的歌我覺得還不錯... 可能是我感到雷的都沒出現吧!
3~ Sistar - 假飾Girl 這陣子開始很喜歡的Sistar 舞蹈很可愛~ 現場唱的比CD要好 尤其是孝琳唱功太強了 不過忙內就還要努力 最甜美的rapper寶拉天生就會閃閃發亮的眼睛太美了!



1 G.NA - Supa Solo 新髮型很好看 後續曲節奏雖然乍聽下很強 但感覺沒有比主打要強
4 李路 - 白色眼淚 哥說比起女團他更喜歡2PM 我也更更更加喜歡哥了~ㅋㅋㅋ


 
1~ 介紹輝星的我想要結婚... 看珍雲那害羞偷笑的樣子 好可愛^^
3~ 回歸 輝星 - 我想要結婚 R&B天王回來了 我一直很欣賞輝星的style 這次歌曲也是太棒了
我覺得峻秀能走這種風格 只有唱功強大.聲音又有特色的人才會有的氣勢...




1~ F.T.Island - 愛 愛 愛 終於回歸了~弘基嗓音還是適合悲傷情歌 感覺讓我找到當初的FT
還有我非常喜歡這次承炫的演唱部份! 太有感覺了~ 以後應該這樣保持下去...
4 Rainbow - A 雖然是SEXY風格 但有些動作還是很可愛~~~



1~ 珍雲學誠摸哥的外遇嗎... 智妍.孝敏在跳Secret的Madonna~
3~ Secret - Madonna 自從上一首Magic紅了之後公司對這次的Madonna用心很多~



1 SHINee - Lucifer 這次可惜不像RDD一樣是神曲.. 只有舞蹈和歌喉比較受到關注..
2 太陽 - I'll be there BigBang中我最喜歡的太陽 後續曲我很喜歡 比主打更有魅力!
3 SE7EN - Digital Bounce 7哥應該快結束打歌了 可惜這次回歸被夾殺了成績不是很好..
4 BoA - Hurricane Venus 寶兒最厲害的地方是就算不是神曲經過她唱後就會是神曲!



Idol相冊:
http://album.blog.yam.com/ruotao0618 (不定期更新)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