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Gavy N.J - 到此為止 忙內的歌唱實力還是太棒了! 而且長髮造型很漂亮~
2 洪真英 - 我的愛 其實韓國的傳統歌謠太少了 最近只能靠年輕的幾個 老一輩的都沒新曲..




1~ 人歌初舞台 San.E(ft.Min) - 美味的Sane JYPE第一個rapper歌手 我們31哥太有趣了 
嬌小敏兒也好可愛 兩人LIVE實力非常棒!!! 有很多人看不起31哥 我只好來科普一下..
31以前是地下歌手 在3月公共音樂大獎他就得過最佳rap.嘻哈獎 並有著rap神童的稱號!
很多媒體探討他為什麼不選擇去嘻哈大本營YG 因為喜歡JYPE歌手 還有國際化的路線嘛~
4 Miss $(ft.鄭瑟琪) - 到了這個年紀我做了什麼 這次找了聲音較低沉的ft我很喜歡~ 
可能人們是與歌詞內容有同感又或者因為什麼 總之這首剛推出挺受歡迎的!!! 還不錯..




3 Teen Top - 拍手 這首打了好幾個月了 再打下去也沒效果 應該弄個新風格新曲來才對!
4 介紹歌曲... 權兒在跳Hibiye Hibiyo~


 
1 文智恩 - Hibiye Hibiyo 08年出道我怎對她都沒印象- - 又有氣勢又性感 非常強大..
2~ F(x) - 著作權歌[SMTown美國公演] 人緣好的雪梨和希澈的感情真的很好啊~很可愛!
4 TRAX - Oh 我的女神 白髮正模很亮眼~ 但可惜TRAX這次還是做不起來...



補頒發上週一位 - 2NE1 容和興奮的唱拍手 CL感謝了teddy兄~~~

 


1~ 回歸 V.O.S - Full Story 雖然志憲退出了 但慶祿&賢俊的合聲依然美妙 我超級喜歡~
3 回歸 R.E.I - High 這首和徐太志大神的聲音&風格都挺像... 我突然好想念徐大神..

 

1 回歸 蔡東河 - 瘋了的一天 SG Wannabe前隊長.. 這首歌確實跟SG是不同的音樂風格.. 
或許這才是他所追求的音樂吧 我很喜歡念出"好想你"的那一句... 融合了演技 很不錯!
2~ 下禮拜BEAST Comeback預告!!! 希望表演能給我很大的震撼感 歌曲目前感覺還不錯..




1 容和rock版Madonna 權性感表情抒情Mamamia 雪梨唱拍手(聽不出來是唱誰的- -)
2~ Secret - Madonna 之前看了一點花束這節目 zinger完全得寵啊! 也能拉組合知名度~




1 介紹假飾女 雪梨演了故意頭痛而倒在容和身上的假飾女~ㅋㅋ
2 Sistar - 假飾Girl 中秋運動會到底金牌寶拉怎麼能夠跑得這麼快! 我更加喜歡這姑娘了!!
3 因Hwanhee要告別而哭泣的3MC~ / 4 Hwanhee - ..有時 站立式mic 這次打歌好短啊..



1~ 這次解決方法趙博士讓大家唱FT改詞版愛愛愛 權兒輕快的la la la la~介紹Mamamia
3~ 告別 Narsha(ft.SunnyHill) - Mamamia 娜莎結束宣傳 那麼佳仁的solo應該也快了~



1~ 孫丹菲 - dB Rider 丹菲真是額頭美人 公司都不排一些讓她展現舞技的舞蹈 都太簡單了 
3~ F.T.Island - 愛 愛 愛 這次回來成績很好 希望公司別有CNBlue就把他們丟著不管了= =



2~ 權兒又瘋權發作扮寶兒造型亂喊亂叫唱HV 容和扮CL造型支持2NE1...



1 2NE1 - Can't Nobody 現在韓國是2NE1的天下! 我也確實喜歡21和missA這種氣場的~
2 BoA - Copy & paste SM今年音樂我全都覺得後續比主打好= = 接下來閃家一定也是!
像這首我才聽見我喜歡的那種寶兒聲音 希望SM好好對待這個小小年紀就為他們打天下的少女

 本周一位 - 2NE1 3首主打都進了Take7 21的強大也不用文字說明就能瞭解了~
看著Bomi突然想到去年第一次拿冠軍的她們 那時哭得很厲害的Bomi 感慨...

現在21已經成了最高的組合了! Encore時CL的RAP太帥氣了~ 10/3將會無懸念的3連冠!!!



 #人氣歌謠 本周Take 7!#  打歌次數  進榜周數   冠軍次數
  輝星 [我想要結婚] 2 2 -
  2NE1 [Go Away] 1 New -
  2NE1 [Can't Nobody] 2 New 2
  2NE1 [拍手] 1 New -
  F.T.Island [愛 愛 愛] 4 3 2
  Sistar [假飾Girl] 3 New -
  Miss $ [到了這個年紀我做了什麼] 1 New -

Idol相冊: http://album.blog.yam.com/ruotao0618 (不定時更新)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