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記錯時間前半部份沒有看到... / MC和今年DC一樣是金希澈,玉澤演 女MC則改為金敏貞
1~ T-ara - 因為你而瘋狂 舊的打歌服 居麗那件還是很性感 智妍很漂亮~~~
4 MBLAQ - Y 準又露出他的上身~ 希望下次新曲能找回oh yeah的style 不要跟著電子風




3~ 2PM - Without U (remix ver.) + Don't Stop Can't Stop 這次把咱孩子放挺前面的
因峻秀以非常搞笑的手指受傷法缺席 俊昊得擔起大部分的演唱 真是辛苦了~
理想型燦燦這孩子太有魅力了! khun的黑髮也在這場公開 我一直很喜歡khunnie的黑髮..
這孩子的顏本身就非常閃亮 髮色應該越平凡越好 我認為髮色是給不足或想有吸引力的人用的 




 
4 Secret - Madonna 雖然這首也很順利的紅了 但如果將來脫離這種曲風 令人很擔憂..



1 After School - Bang! 最近對釜山小孩Lizzy很有好感 / 2~ Davichi - 時間啊 停止吧
4 BEAST - Shock 即將發專輯的BEAST!!! 我截不到小耀燮 ㅜㅜ


 


1~ F.T.Island - 愛 愛 愛 / 3~ KARA - Lupin 因勝妍受傷推了要回歸的專輯 快回來吧~

 

1 孫丹菲 - dB Rider 後續曲我還挺喜歡的~ 跟Queen是兩種相反的類型..
2~ 2AM - 我錯了 年初時可惜遇到軍艦事件 否則這首絕對還會拿下好幾次的冠軍!

4~ 2NE1 - Go Away 這次用了3首歌做主打挺聰明的 能試探看看哪首反應好就拿它打榜~



4 SHINee - Lucifer + Ring Ding Dong RDD是個遙不可及的高度 我想應該很難被取代



1 SE7EN- Digital Bounce + Better Together 希望下次能看到7哥新的風格面貌...
3~ SuperJunior - 美人啊 + Sorry Sorry 也是把神曲拿出來唱 SME已經不是當年的那個了
我當年喜歡SME是因為他們的SMP曲風 但是沒有了完美發揮的神起 SMP也到了哪裡去?
說真的現在除了少時外 其他幾組藝人的風格全都是一樣的 我看了幾年 每間公司都進步很多
但是SME..唉 現在SME不是靠音樂而是靠藝人賺錢 fans不是因為喜歡音樂而買專輯
而是喜歡那個藝人所以要買專輯 無論如何有這麼多人買他們的音樂 希望不要再愧對於他們了



Idol相冊: http://album.blog.yam.com/ruotao0618 (更新至:100920)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