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今日MC是萬能鑰匙Key 小可愛泰民 & 瘋Min~ 泰民偷偷的說今天是等待已久的2PM回歸!
2 男女共學 - Too Late 秀美短髮和惠媛的新舞蹈都很好 但男女成員越看越像姊姐帶弟弟



1 Beige(ft.MtoM 正煥) - 和朋友相愛時 和原唱厲旭這首很好聽~ Beige的聲音很舒服!
2~ Norazo by 李赫 - 叫著你 我很喜歡李赫的抒情曲 趙斌兄混在後方拉小提琴太搞笑了..
4~ F.T.Island - 愛 愛 愛(remix) remix版本也很好聽! 他們的音樂真的進步了很多!!!



2~ SHINee - Hello 我一直覺得溫流這髮型很不適合他= = 其他幾個都很不錯 尤其是珉豪



1 Se7en - I'm going crazy / 2~ 泰民和Key介紹miss A的歌曲 這倆人真是太可愛了^^
4~ miss A - Breathe 今天的打歌服終於好看一點了- - 其實miss A也是特技團... 
佳和霏的倒立我都很擔心 好在都沒有失誤! 這樣強烈的舞蹈 唱功也是這麼好~ 非常棒!!!



3~ 佳仁 - 無法挽回 這次solo完全驚艷 超級喜歡 探戈style~ 乾脆脫了鞋表演 把悲傷和絕望完全展現出來 不管哪一部分都非常用心 不愧是我幾年前看著BEG就最愛的佳仁!



2~ BEAST - Soom 小燮高音部分已經找到適當的斷句喘氣所以不會破音了 很好~
每次表演都會很期待俊亨的rap 這孩子的rap很有魅力 靠著這rap絕對可以走很久...


 
1 今天這3個孩子配合主持的很好 不像之前有些會冷場 乾脆把這3孩子固定吧!
2 告別 孫丹菲 - Queen + dB Rider 要超越"瘋了"真的有些困難.. 這次的成績也不是很好
3~ 回歸 2PM - Dance Break taec從天而降 我家孩子怎麼都要做這種危險的事ㅜㅜ



khun今天翻的很好 我家烏冬每次翻都擔心死我.. 幸好都平安~
khun說導演一喊cut大家馬上跳起來抱著佑榮 這些孩子就是這麼有愛^^ 烏冬就交給你們了



今天回歸片頭竟然是夾雜著辛苦的MV拍攝花絮 速度還真快 放個燦昊~~~
3~ 2PM - I'll be back 我把我們家每個孩子還有一些舞蹈細節都截了.. 真的很喜歡...
音中的舞台採用跟MV裡一樣的色調! 兔子舞會大熱的 俊昊的手套好漂亮~ 應援也超棒的!








3~ 2NE1 - Can't Nobody 像看2ne1的專屬演唱會一樣 看來女團還是2ne1最秒我!!!



1~ Can't Nobody~ Can't Nobody~~ 要跟大家道別了 不捨的3MC...
3 告別 BoA - Copy & paste 告別舞台了才看到BoA適合的髮型 不知道該哭該笑= =



今天截了音中就不截明天的人歌了... 明天開始忙作業作品 呼.. 已經堆積好多了ㅜㅜ
原以為會播上禮拜的 沒想到有PM 結果我又截人歌了- - 過幾天有空在放上來...

Idol相冊:
http://album.blog.yam.com/ruotao0618 (不定期更新)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