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跳Breathe的3MC~ / 4 Dalmatian - Round 1 真的很可愛的歌曲 就是年輕人的style!



1 Nine Muses - Ladies 換了兩成員 有一位新成員的聲音很好聽 他應該當主唱才對... 
2~ 一些後台花絮... 特別MC弘基 被發現穿著拖鞋的CL 很可愛^^




1 男女共學 - Too Late 我喜歡燦美這孩子 光靠她的聲音就能撐起這個團!
2~ 補發上週冠軍2NE1 我還以為會輪到BEAST的... CL的新髮型髮色好漂亮!
演唱拍手 CL要說話春還沒停下來 春很不好意思 3MC大唱Go Away送走2NE1~~~



 
2~ 回歸 Younha - One Shot 曲調如果沒仔細聽好像在唱英文歌 金髮的younha挺特別的



1~ 回歸 U-Kiss - 閉嘴 變身壞男人 我原以為又要走電音風了 這樣的新style我很喜歡!
每次聽小小年紀的東浩唱那段就感覺很奇怪- - 這造型很適合秀鉉 山大也更有魅力了.. 
Eli在推特喊他愛2PM 其實我一直都沒說過我也很喜歡Eli這孩子 U-Kiss的門面啊~ 
3~ solo回歸 佳仁 - 無法挽回 探戈Queen 我現在都很期待佳仁的舞台! 神曲啊!!

 


1~ miss A - Breathe 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一個個不能呼吸被舞伴拖去急救的片段 好可愛!
也恭喜師妹們在MCD拿到冠軍~ 我原本很擔心在這麼多大排的夾擊下會拿不到獎的...

 

1~ 2PM回歸訪問 峻秀演唱 讓燦燦示範shuffle兔子舞... 容和又出來一起跳 還是那麼有笑果 
小烏冬看了很尷尬趕緊阻止容和 taec佑和雪梨一起介紹下面舞台.. 好懷念3兄妹MC又一起




2~ BEAST - Soom 這件綠色的打歌服我很喜歡~ / 4 告別 孫丹菲 - Queen + dB Rider



1~ SHINee - Hello / 3 2NE1 - Go Away / 4 Se7en - I'm going crazy



1~ 回歸 2PM - Dance Break 人歌的PD拍的不太好...



2PM - I'll be back 這場駝色的打歌服好好看 taec的櫻木造型超迷人 我對強勢男沒抵抗力



2 BoA - Copy & paste /  本周一位 - SHINee 沒想到又還不是BEAST...- -



 #人氣歌謠 本周Take 7!#  打歌次數  進榜周數   冠軍次數
  SHINee [Hello] 2 New 1
  2NE1 [Go Away] 2 3 1
  BEAST [Soom] 2 New -
  2NE1 [拍手] 1 3 -
  miss A [Breathe] 1 New -
  Supreme Team [當時 當時 當時] - New -
  BoA [Copy & paste] 3 2 -

Idol相冊: http://album.blog.yam.com/ruotao0618 (不定時更新)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