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MC是咱家野獸2PM~ 瞇瞇眼皇帝俊昊 懵忙內熊燦成 我們可愛的2忙內燦昊CP啊^^
介紹今天的出演者 燦燦被俊昊推的搖頭晃腦好可愛~ 我真的越來越愛這孩子... >ㅅ<
(這禮拜不能截人氣歌謠了 SBS的線路斷了ㅠㅠ 好在我有截音樂中心... 孩子們得獎 怨念..)



1 突然竄出來的新團 Touch - 我 風格嚴格說起來較像BEAST...目前還沒有想去認人的衝動
2~ 回歸 Rainbow - Mach 後續曲我很喜歡 造型也終於不一樣不是雙胞胎了~
一齊走出來的部份很性感 好幾個女孩的顏我都很喜歡.. 果然是美女彩虹團!
4 Norazo by 李赫 - 叫著你 如果沒有女rapper更好 我覺得女rapper聲音太普通了...



2~ "從頭到腳 從一到十" 介紹男女共學的Too Late... 燦燦指指手錶..
4~ 男女共學 - Too Late 這週的打歌服我都很喜歡 符合團名的學院風~




2~ I can't breathe~~~ 介紹miss A的Breathe...
4~ miss A - Breathe 打歌服變好漂亮 因為得獎的關係嗎- - 霏霏最後不小心唱錯了ㅋㅋ



4~ 蔡妍(ft.孫浩英) - Ma Lover 姐姐隔了很久的後續曲~ 浩英擔當ft很驚喜!



2 徐英恩(ft.Noblesse) - 你融化了我 在秋天聽到這首歌心情很好 我喜歡這樣風格的歌^^
3 下週2AM回歸預告! AM和少時3度競爭... 對我來說當然是支持AM的 新曲都太好聽了!!!
4 NS允智(ft.Electro Boyz-Maboos) - 跳舞 Disco風新曲... 但其實允智要紅還是很難


 
1~ 介紹林貞熙的這不是真的... / 3 林貞熙 - 這不是真的 貞熙姐的聲音就是好聽!!!
4~ Nine Muses - Ladies 羅娜真的好漂亮... 雖然演唱很少 但9謬斯每次表演我都期待她



2~ 回歸 SG wannabe - 別放開手 + 向日葵
總是唱進人們心裡的他們回來了 這幾年都走輕快風 振浩的聲音還是太強大了... 



1~ U-Kiss - 閉嘴 還挺喜歡最後丟手帕的設計~ 壞男人U-Kiss啊...
3~ 燦昊學U-Kiss的舞蹈動作.. 2人跳起了兔子舞 說是很好的運動 你們看了那飯製視頻嗎?ㅋ



3~ 佳仁 - 無法挽回 終於有穿鞋子了~ 覺得佳仁為了這舞蹈一定下了很多功夫 辛苦了!



2PM - I'll be back 今天是褐色打歌服~ 但是一閃一閃的燈光效果我很不滿意..
孩子們現在唱功真的很好 努力的孩子們... 所以隨便你們怎麼消音我們也都無壓力~



1 下週少女時代回歸預告.. 老實說現在放出的音樂片段我覺得不好聽 希望音源公開會好一點
2~ BEAST - Soom 小耀燮這歌真的喊的很累 俊亨的rap以及最後那緩步向前還是很秒人..



不捨今天的音樂中心要結束了 小俊昊哭哭... 可愛吧*^^* 
跳cant nobody介紹最後一個舞台... 說下週2PM還會帶來帥氣的舞台
!!! 各位掰掰~



2~ 2NE1 - Can't Nobody 敏智新髮型好漂亮 Dara又變衝天辮 好啦 妳染頭髮我知道了~乖




Idol相冊:
http://album.blog.yam.com/ruotao0618 (不定期更新)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