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經過這麼久固定MC終於確定是珉豪.秀智.智妍.溫流了~ 我還是最愛咱家族的小秀智^^
2 初演 VNT - 聲音 韓媒說是第2個SES- - 我只覺得是第2個seeya.. 都太偏心一位成員!




1 Girl's day - 要好好對我 這次新歌我覺得還不錯! 重複吶喊nothing的地方很好聽...
2~ 男女共學 - Bbiribbom Bberibbom 自家MNET捧成這樣都沒紅.. 只能明年再等等了!
4 Younha - One Shot 介紹說是歌謠界的彗星~ 雖然是因為以前的歌名 但好像不太好- -



2 林貞熙 - 這不是真的 貞熙姐的身材真的好漂亮... / 4 Nine Muses - Ladies



1 當時看Live就覺得這兩孩子太美好了.. 郎才女貌 韓網和網民也轟動了一下!
2 徐英恩(ft.Noblesse) - 你融化了我 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太有感覺了...
4 U-Kiss - 閉嘴 咖啡色的西裝真好看! 這次打歌服中最喜歡的一件~~~



2~ 2AM - 像瘋了一樣 很希望我們AM這次的成績能更好! 專輯歌曲都超級好聽!!!
3 Rainbow - Mach 後續曲雖然不錯 但栽經和其他成員不同 太過分的搖擺舞步有點反感..



1 Outsider - 主人公 / 2~ PSY - Right now 歌曲到一半突然衝出來的我們家2PM~
俊昊激動的搶了前輩的mic 孩子們跟PSY一起的廉價舞也好可愛~ 最後還跑到觀眾席上去了


 
2 告別 miss A - Breathe 後期的打歌服太漂亮了 可惜這麼快就Goodbye舞台ㅠㅠ
4~ SG Wannabe - 向日葵 因為在戶外錄的所以是對嘴 第一次有人對嘴是比live不好的ㅋ



2~ 告別 2PM - I'll be back 因為孩子們在音中最後一場告別舞台 所以我才跑來截音中的



3~ 少女時代 - Hoot 這次秀英最為突出! 但我覺得很可惜沒有看到不同的少女時代...



Idol相冊:
http://album.blog.yam.com/ruotao0618 (不定期更新)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