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HAM - So Sexy 退了一成員 之前想推薦這首都沒得介紹 因為他們都不來週末節目打歌
造型.歌曲.舞蹈都很好也火不起來 就可惜公司宣傳力度不大.. / 4 被智妍嫌棄的溫流牌撒嬌!




1 GP Basic - I'll be there 音樂節目的新規定 忙內Janey因為年齡太小不能登台表演!
所以這首也特別是獻給Janey的 這次回歸才是有點符合這年紀的風格嘛.. 雖然我不算喜歡



回歸 Orange Caramel - A~ing♡ 以童話主角為主的新曲 今天是小紅帽 真的完全可愛~~~
仍帶著一點trot曲風 讓OC的風格跟其他女組合區別開來 釜山女孩Lizzy也完全討人喜愛^^



2 回歸 Buzz - 討厭女人 我還停留在有閔包子的buzz 現在換了新主唱真陌生..
4 皇甫 - 我仍然很美麗 總是大剌剌的皇甫 今天這打扮真的很美麗~



1~ 吳源斌(ft.泫雅) - 愛你 還是 愛你 泫雅還忘詞了 我挺不看好源斌 說實話歌唱太弱了..
3 VNT - 聲音 / 4~ 我還是喜歡看這兩孩子一起的畫面.. 都是顏讚的孩子 非常美好^^



2~ 2AM - 像瘋了一樣 我們AM這次打榜都還沒有拿到獎項 因為是慢熱型的 我們繼續等!!!


 
1~ 回歸 BEAST - Beautiful 新曲不論曲風還是舞蹈都走可愛風 要選擇走可愛偶像路線嗎?
4~ 告別舞台 2NE1 - 痛 YG家年底好像沒有接棒的歌手.. BigBang到底何時才要放出來!?




2~ 回歸 KARA - Burn 從日本歸來的kara~ 這首是原始kara可愛風格~~~



1 KARA - Jumping 主打就是在日本已發行的jumping 因現在音樂節目規定不能露出肚子..
所以打歌服還重新訂做了! 這首歌我還挺喜歡的 習慣之前的日文發音 現在改聽韓文真不習慣
3~ 少女時代 - Hoot 最漂亮的忙內徐小賢!!! 今天衣服我不喜歡 覺得配色還挺奇怪的= =



Idol相冊:
http://album.blog.yam.com/ruotao0618 (不定期更新)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