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告別 男女共學 - Too late + Bbiribbom Bberibbom 比較起來我還是較喜歡too late
玻璃箱子 - 分手 治癒系的嗓音 我很喜歡的玻璃箱子回來了~ 和音完全是最高!!!
4 Buzz - 討厭女人 現在換了新主唱因為不熟悉不知道怎麼介紹 不過歌還是不錯的!




3~ 吳源斌(ft.Miryo) - 愛你 還是 愛你 女rapper中miryo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一個



回歸 Sistar - Over + 你算什麼 我愛的運動少女們~ 永遠都是這麼有活力笑容滿分的Sistar



1 VNT - 聲音 這團跟當年的seeya一樣都是專捧一人 明明其他兩位聲音都很不錯啊..
2~ 初S.M. The Ballad - Hot Times 這首沒有"太想念"好聽 SM又開始一貫的帶新人
策略
只是把鐘鉉放進來完全蓋過新人的風頭 這孩子聲音太好了...



1 告別 U-Kiss - 閉嘴 我一直很喜歡這首的壞男人西裝style 為什麼就是沒大紅ㅡㅡ;
2~ 2AM - 像瘋了一樣 會發光的雍雍... 記得那天好像圖都截的不太好 只剩雍雍...
4~ Orange Caramel - A~ing 今天是辛德瑞拉裝~ 我覺得女團中顏最好的就是nana了



2 金長勳 - 像雨一樣 像音樂一樣 為了紀念已故的金賢植歌手 的特別表演...
3~ PSY - Right now 最喜歡PSY哥的廉價舞了~ 大發!!! 看幾次都還是喜歡~
 

 
1~ 特別演出 BEAST - Beautiful 看第二幅小燮驚訝的表情 東雲啊你怎麼就介入他們之間了
4~ KARA - Jumping 自日本回來後的造型真是太漂亮了~ 非常看好KARA在日本的發展!



3~ 告別 少女時代 - Hoot 因為Tiffany的腳傷所以之後也不進行後續曲的活動了...



Idol相冊:
http://album.blog.yam.com/ruotao0618 (不定期更新)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