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快點把這篇發了~ 因為今晚要截代班的我燦DJ^^ 會不會有什麼nuneo的生日驚喜呢?



2 Popsicle - 直到夏天下雪之前都愛著你 後半段突然冒出來的仁俊和炫敏 5人都到齊了ㅋㅋ
3 JQT - PeeKaBoo / 4 Navi - 做的好 蝴蝶navi回歸了 但這造型不是很好..





1 Han Groo - Witch Girl 因為韓國對她好評很高 特別關注了一下 魔術的舞蹈很可愛~
3 Dal★Shabet- Supa Dupa Diva 前陣子我對這首歌有點中毒ㅋㅋ 這團未來應該不錯!



1 solo出道 朴政珉 - Not Alone 初次聽感覺像日文歌 但是真的很好聽啊 舞台也很有魅力~
2~ 回歸 G.NA - 已經開始想念了 + Black&White 原沒想到主打會弄這風格的 性感又可愛!



1 Mighty Mouth - Tok Tok(ft.Soya) 其實嘻哈團我最喜歡Mighty Mouth 每次都很有趣
3~ Orange Caramel - 仍然... 活潑可愛的OC後續曲選擇抒情曲 展示了不同的一面!


 
1~ Infinite - BTD 這場的打歌服我很喜歡~ 成奎太適合穿西裝式的衣服了!
3~ Joo - 壞男人 一場比一場穩定了的Joo 對壞男人一開始是泣訴 現在慢慢的釋懷?



1~ MBLAQ - Stay 舞台設計.服裝.氣勢這場都太棒了 很喜歡MIR和動動的雙rap..



2~ Secret - Shy Boy 打歌服太漂亮了~~~ 最近越覺得善花好像童話的白雪公主 外表~



1~ 回歸 勝利 - V.V.I.P + 讓我怎麼辦 我很喜歡讓我怎麼辦這首 / 4 東方神起 - 為什麼 



音樂節目 2011年 上半年 專區 : http://www.wretch.cc/blog/ruotao/12629647
Idol相冊:
http://album.blog.yam.com/ruotao0618 (不定期更新)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