埈秀 tw "一直對萬物保持感謝的活著" 這句話平常沒有太大的感覺, 媽媽健在弟弟在身旁真的不知道會這麼感謝. 現在是一家之主了會更加堅強的. 為我擔心的大家, 謝謝你們 現在不用擔心了. 23:17 將來要好好照顧媽媽和弟弟 在你背後永遠都有我們支持你!
▎埈秀 tw
NOW I MUST B STRONGER AS A NEW FATHER OF MY FAMILY. THANK YALL FO PRAYING FO MY FATHER.U DONT HAV TO WRY BOUT ME ANYMO. ILL BECOME STRONGER! 23:55
▎洪奎
@埈秀 我的朋友. 為你驕傲. 23:20
▎ceobes(埈秀小舅舅) @埈秀 踏過了悲傷日漸成熟的埈秀! 要記得和報答為你分擔減輕悲傷的許多人們的恩惠! 雖然很累很痛苦也不要讓國內外眾多關注你的人失望! 那條路才是你要走的命運啊! 23:48



俊昊 tw 今天謝謝大家 : ) 也很感謝在外面等待的大家! 回家的路上要小心哦~~ ^^ 22:57
---------
iam452
tw 甚至我都很驚訝的惡劣環境, 很陌生! 衣索比亞! 在那裡對待孩子們非常溫暖的俊昊~! 他的笑容非常的美麗. 傳遞給孩子們笑容和愛的俊昊照片一張! 14:01 圖 天使俊昊!!!!!ㅠㅠ... 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好!
---------
俊昊 tw 在衣索比亞遇見我的弟弟felmeta~~ 因為他很害羞所以很難一起玩 ㅋㅋ 夢想是成為老師. 漂亮吧. 大家也作為漂亮的弟弟怎麼樣? 13:10 圖
▎JYP @俊昊 謝謝 俊昊呀 快點見面給我說非洲旅行的故事吧~^^ 18:10

►MBC 'Music Festival' 1月31日 午後7時 首爾奧林匹克Hall, 2月1日 午後9時 透過MBC MUSIC頻道放送.

SanE
 tw 接在我生日後面! 下雪了 很特別...ㅋㅋ祝賀你 soul俊昊:) 1/24 23:47

俊昊 tw
生日的日子下雪了心情很好~^^
 在雪白的早晨迎接明亮的心情!! 謝謝大家~!!^^ 1/24 23:37
▎G.NA @俊昊 生日快樂 俊昊呀!! 你現在也.. 老了啊..^^; ㅋㅋ 1/24 23:40
----------------------------------------------------------------------------

Copyright © 6 o'clock All rights reserved "
請勿盜連圖片連結網址 & 轉載註明出處!!!"
[PM的twitter.me2..等內容皆自翻 & 勿將我圖片網址連結放到任何網站去! 轉載重傳相冊!]
微博: Uruo // 噗浪:
ruotao
// yam相冊: ruotao0618 音樂節目.PM的節目 截圖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