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6 (日)  

Twitter:
佑榮 See u at mnet concert in bangkok on oct 9 ^^ 
(am11:13)
└[re] 權兒 @佑榮 是張佑榮! (am11:18)

幸好這孩子還記得他有Twitter這種東西- - 看來最近學習英文有成 說英文了~
你家閨密權兒只隔了5分鐘就馬上回覆你... 我想權兒看到烏冬兒終於推了也很驚喜ㅎㅎ
-----------------------------------------------------------------------------

 100925 (六)  

權兒Twitter:權兒:和烏冬~ 貓鼬烏冬 ~ =3 (可能因暴露佑榮新造型權兒把這則刪了)
  
這兩孩子又在一起了~ 小烏冬還戴權兒我結中的貓鼬面具.. 不過這新造型還挺好接受的!
你這孩子真是常往AM宿舍跑 跟權兒感情就那麼好啊~ JYPE都不讓oneday一起住 想死你們了


日記 (分類-我的故事):2010.09.25 토 02:44  
August Rush
大發啊.




凌晨音樂更新:
Lady (Hear Me Tonight) - Modjo

晚上音樂更新:
Baby I'm Sorry - 太陽


這小孩又看電影了~ August Rush 中文譯為 把愛找回來 / 八月迷情..


順便貼一下我們韓飯畫的JYP館緋聞! 傑敖澤演 佳郎燦成 大物佑榮 女林Khun...
原本就想跟大家推薦我很愛的成均館緋聞~ 一是因為演員 二是劇情和灰姐導演拍攝手法都很棒!
很希望像去年年底歌謠戰一樣能看見孩子們演JYP館緋聞~ 韓飯畫的角色分配跟我想的也一樣
不過怎麼跟灰姐一樣主演的都是這4個- - 如果不1人飾多角的話 峻秀能演貂蟬 俊昊演芙蓉花
現在要求看JYP館緋聞的孩子們非常多~~~ 所以未來請一定要拍啊! 現在成均館是大勢!!!

-----------------------------------------------------------------------------

 100923 (四)  

日記 (分類-我的故事):2010.09.23 01:09 
今天也 練習結束後 洗了澡.
一邊聽音樂 一邊想了很多事情. 
天氣 現在真的 開始變得更冷了.
希望我想念的人們不要感冒... 永遠幸福 ... 
我 今天也 為了明天的緣故 要去睡覺了. Good night



這孩子想家了ㅜㅜ 為了10月的回歸得加緊練習 中秋節也不能回釜山看看家人...
看韓飯留言說他是"少女感性" 就是女生性格吧! 我很喜歡這一點 會比一般男生心思還要細膩!

-----------------------------------------------------------------------------
 100921 (二)  


一口氣嚥不下借這裡說一說... 19日行程結束後khunwoo單獨去了烤肉店date、雨中跑步..
這兩人單獨約會又不是第一次了 之前還半夜看電影等等.. 早就說過我結飯要認清事實
前幾天dan神拍的khun泰國機場照 一堆腦殘飯去罵dan沒有拍旁邊的V 讓dan氣的!!!
真好笑 就我結這個破節目 人家dan是khun飯 喜歡khun這麼久了 還得逼人家喜歡V
你們家飯不是世界無敵的嗎 根本就拍不到 還要攀著我們家的dan神 好可憐.....
而且dan和biya都註明了不准轉到跟2PM無關及我結相關的地方 你們是不識字嗎?
這次biya發了khunwoo約會的圖和視頻 結果又去鬧人家 氣的biya把那篇文隱藏了
改成一篇長長的文字公告dan神去安慰他 biya是佑榮飯也要被無辜的牽連 真的很過分...
腦殘飯每天只會拿著khun的today song YY是給V的 悲傷的歌就咒死khun...
每天都在YY哪個男藝人喜歡V 甚至說韓國男人都愛V 向khun示好的女藝人就說khun花心 
在他們心中V是女神 khun就像奴隸一樣 無條件要對V好 一有什麼就罵khun 該死 活該!
我們hottest只要說句什麼就說我們接受不了他們相愛 開口就喊khun爸... 真噁心 我吐

你們這些因為我結才剛喜歡khun的人憑什麼罵我們這些飯了這麼久的Hottest !!!

如果哪一天你真看到khun和V不是因為我結 是兩人私下出去的話再來和我談真愛吧!!!!
我們hottest真的很可憐 看到自家孩子被這樣對待還不能吭聲 還得接受那些莫名的攻擊

之前很多事我睜隻眼閉隻眼 現在真是讓人忍無可忍了...

晚上更的音樂:
DJ Got Us Fallin' In Love (Feat. Pitbull) - Usher

khunnie 晚上today song:
Something Special - Usher

某些飯又開始YY說khun這首歌是給Special的女生V... 什麼給V的睡前催眠曲- -
你們怎麼不探討khunwoo兩人為什麼同在一個晚上更Usher的歌 o_- 請別沒證據憑空YY了

-----------------------------------------------------------------------------
 100920 (一)  

San E Twitter:這孩子表情太萌了ㅋㅋ 目前看著這次短髮的長度我還挺能接受的..


另外這張就是小烏冬在CY相冊上傳的的那張原圖...


-----------------------------------------------------------------------------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