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DH情感表達課這位表情亮了ㅋㅋ 我怎麼越看越覺得振國是男一啊 森動鏡頭真少ㅡㅡ;
DH第5集收視率15.5 逆轉女王14.7 雅典娜14.7 Dream High再度成為月火劇收視冠軍^^

SBS春節特輯 晚上的CP選擇是khun和孝敏,燦成和Uee... 反正都是作家寫的劇本 隨便他~


佑榮: Dinner w. @ianchoe 為什麼過的那麼快ㅠ
張佑榮然出現在twitter了!!! 我看到biya姐姐瘋了ㅋㅋ 我們孩子們的朋友都是共同的~

 
新聞發布會.. 快來圍觀兩吃貨! 餵khun的這隻手是珍云吧? 現在要準備開始錄影了..


DH入試班3人幫! 惠美.森動.振國~ 我今晚終於能看Dream High的直播了ㅋㅋ


sawadeeka~ 早些時候吃完早飯khun.燦.珍云一起出去逛逛 然後去健身房.游泳 現在化妝

燦成: @南勇神 ㅋㅋㅋㅋ 哥 Hwaiting!! 泰國 真的 好溫暖哦 ^^ 哈哈
南勇神在說韓國今天零下14度 你給他這樣回覆太可惡了... 害我也好想去泰國...ㅠㅠ

澤演:
 肥貓神... 今天不是 1月 17日 而是12月 48日... 12月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呢?? 春天什麼時候才來... 對我來說1月是~ kya!! 多詩意啊~ㅋㅋㅋ 今天 拍攝結束!!
看來這孩子已經拍攝到瘋了ㅡㅡ;

SBS春節特輯-泰國芭提雅的3天2夜最終名單: 男MC金濟東 女MC玄英
9位男出演者: Nichkhun,燦成,珍云,勝利,朴政珉,溫流,珉豪,銀赫,東海
9位女出演者: 具荷拉,韓勝妍,泫雅,孝敏,Uee,Lizzy,水晶,孝琳,善花
拍攝行程: 17日16:00錄開場秀 21:00-CP選擇 / 18日11:00-CP遊戲1 14:00-CP遊戲2
這次女出演者選的好所以比較不擔心~ 跟lizzy和孝琳搭配最好了 熟人泫雅.善花也不錯!

1/30要錄製的MBC春節特輯-偶像游泳競賽名單:
居麗,花英,Rainbow所有成員,荷拉,圭利,瑟雍,佑榮,Fei,秀智,IU,Joo,G.O,光熙,珉豪
我記得還有要錄田徑賽的吧 這孩子田徑不行 只好讓他參加游泳的了ㅋㅋ 不要太期待露出ㅋㅋ

  
昨日機場! 一節食結束就停不下來的黃燦成潘朵拉的嘴 哈哈哈 錄cp最強戰那天還吃巧克力了
dan神拍的khun圖果然還是神級的! dan表示取這角度的目的為 帽子上的"WY"字樣 你們懂的!
-----------------------------------------------------------------------------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