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國脫森動褲子這段ㅋㅋㅋ 編劇也腐了 而且DH越看越像喜劇片 笑死我了 哈哈~
今天片尾是Jason的舞蹈solo 劇組應該不知道有種叫做佑榮病的
? 小心你們是可疑病患了!

燦成: 我 不在的時候 他們倆 見面了.. 瑟雍 澤演 ㅠㅠ!! 我 回韓國的時候見 ㅋㅋ!! 
你不要介入他們倆之間拉.. 他倆說老了都要一起去養老院的 你就乖乖跟我走 哈哈哈


這什麼 像贊助照一樣...ㅇ_ㅇ 我們小熊確實眼睛很漂亮....

 
圍觀可愛的忙內line和khun珉.. 現在拍攝都結束了 剛燦兒還開心的游泳來著 喜歡水啊..

 
在游泳池中遊戲拍攝 女生坐男生肩上的 目前cp是燦&善花/khun&uee 泰國看來好像很熱啊
泰飯你們別再拍民在哥了! 我看到一堆民在哥的圖ㅡㅡ; 民在哥的魅力ㅋㅋ 孩子們去吃飯了

  
繼續今天拍攝.. 一直在一起的我們khun燦云3個孩子^^ 云云左擁右抱~

澤演: 惠美和振國 終於結束拍攝了~ 因為太冷了 都不能好好的說話 瘋狂的流鼻涕ㅋㅋㅋ 但是我們很努力的拍攝 敬請期待~

 
俊昊: 孩子啊 非常的孤單 感覺好像不是啊~~?? ㅋㅋ
俊昊呀太可愛了~ moly畫的這張圖也好可愛~~~ 右方那句話是大家的心聲...

俊昊: @權兒 唉呀 ㅋㅋ 我沒看祕密花園 所以不知道呢 .....
└ 權兒: @俊昊 啊.....對不起.............我睏了 ..我想去你 日山的家 ..ㅋ 還記得是你高中畢業典禮去的
看來俊昊回日山了? 那麼峻秀應該也回大邱了吧? 權兒那段翻譯是不是這樣 真難組起來ㅡㅡ;

俊昊: @燦成 新年特輯燦成呀 有趣的 拍攝吧~~ㅋㅋㅋ

 
求右邊這張大圖!!! khun燦 小紅帽我燦撒嬌的樣子好可愛~ 大愛燦兒的蘿蔔腿!

 
昨天拍攝到凌晨 尼朱元&黃朱元♥ 聽說黃朱元濕身了很多次 做什麼啊!!!!!

-----------------------------------------------------------------------------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