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演:
我轉發過笑一個男生穿著ugg鞋的twitter... 但是今天我穿了ㅋㅋㅋ 沒有辦法 因為振國總穿著單鞋 要不然他的腳趾都要凍傷了ㅋㅋㅋ

這孩子把頭像換了 這pose..後面還是廁所啊ㅋㅋ 自介改成"2PM,Dream High,Action玉,24"
聽說taec周末不來台灣 請別再抱怨他了 趕拍戲趕到流鼻血擦一擦又繼續拍 能體諒他一點嗎!


峻秀: @onewayyoungsky 太可惜了.. 這周要去台灣..但是這周 rainy days hwaiting!!沒有我你們要更加帥氣!!ㅠㅠwithout me without me
我也覺得好可惜 下周oneway會演出嗎? 下周做吧 峻敦這後半段怎感覺那麼像WU的歌詞ㅡㅡ;


*1/23日 峻秀.khun.俊昊.燦成 錄製MBC春節特輯運動會 看來這次啦啦隊長是放送man!!!

 
今天發售的日雜anan 拍攝的真好我好喜歡~ 還有幕後花絮等 佑榮啊 沒感覺有人盯著你看嗎

 
昨天拍攝到今天凌晨2點的張Jason.. 前幾天拍的都播了 我真擔心你們會開天窗ㅡㅡ;

昨第6集Dream High收視率15.8 比第5集上升了0.3 在MBC播足球賽之下還能上升不容易!

 
哇啊 我燦你做什麼! 你以為你是張佑榮嗎~ 為工作拼命的孩子..ㅠㅠ
-----------------------------------------------------------------------------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