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成: TS. George Benson - six play. 吉他演奏在這首歌真的曲表達的很好ㅠㅜ 真是大發ㅠ 聲音也是ㅠ

 
瑟雍: 與khun和燦成在Cafe廳坐下聊天ㅋ 感覺男生們嘮叨更可怕
燦兒一天先和瑟雍&khun一起在咖啡廳&健身 再和哥哥去看話劇~ 右邊這張是飯拍的3人

 
papaplay: Woman in black 2PM 燦成 來了!! 和親哥哥一起來看公演 和燦成君公開!!
我要看燦哥哥!!!!! > < 不過燦兒家是低調的一家 我也覺得這樣比較好..


燦成: 到大學路的劇院看了Woman in black吃了點東西!!非常有趣的心理驚悚片! 觀看的過程中都無法停止感嘆!ㅠ 
燦成: 還有 演員們的演技也非常好^^ 很好的看完了真的很開心 keke^^!!
我很沒用的又被秒了... 啊 我男神ㅠㅠ 一天的行程都乖乖的報告了 以後也要這樣!


燦成: ㅋㅋ健身完 回宿舍了!! 嘿嘿ㅋ^^
└ 南勇神: @燦成 昨天我也有去健身房~~ 켜켜켜켜켜~~~ ^____^ 
└ 燦成: @南勇神 kekeke 哥 時間錯過了ㅋㅋㅋ!!
└ 南勇神: @燦成 昨天我也運動了
~!!!! 大部分一起~!!! +_+
└ 燦成: @南勇神 呼哈哈~~~知道了><


澤演: @瑟雍 這樣下去我們健身房會不會很快全都是演藝人員啊??ㅋㅋㅋ
└ 瑟雍: @澤演 這不重要ㅠㅠ你在做什麼ㅠㅠ昨天也沒見到你,. ..
└ 澤演: @瑟雍 昨天你弄了個演技dol的聚會或什麼我就應該要出現嗎??ㅋㅋㅋ
└ JYP: @澤演 @瑟雍 演技dol聚會? 啊 我忙得要死了...要去哪裡?
ㅋㅋㅋㅋㅋ... JYP太搞笑了 雖然你現在演技不錯 但是人家是演技idol啊ㅋㅋㅋ

澤演:
核桃餅乾是森動買的ㅋㅋㅋ 惠美到中部高速公路去了 所以和我們分開了ㅠㅠ 振國你什麼時候請客呢??ㅋㅋㅋ
└ 秀智: @澤演 核桃餅乾..ㅏㅏㅏ那也很感謝你的cafe mocca 國!!
└ 澤演:
@秀智 ㅋㅋㅋ 我們一起走到最高處~ Battle要繼續ㅋㅋㅋ


khun: '09 Family(still missing some) Reunion~
不能回泰國的khunnie想念家人了... ><


燦成: khunnie哥讓我變成我喜歡的Maxwell一樣的照片.. 感覺真是壯觀的一天..^^ 
2PM是沒有形象的團我已經習慣了 而且很好~ 還特別喜歡拍睡相...ㅋㅋ

佑榮cy日記: 原諒我 ... 對你說了那樣的話 ... [03:27]
這孩子還在扮演Jason的角色ㅡㅡ; 雖然是BGM的歌詞...

澤演: Noblesse oblige is a French phrase literally meaning "nobility obliges" "privilege entails to responsibility" 我就是貴族再生  

2/3的大H榜我們家專輯突然衝上銷量榜第一名... 不知道怎麼回事??? 不過是好事ㅋㅋㅋ

-----------------------------------------------------------------------------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