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貨的賣萌本性 在日本時拍的~ duddlfwkdrns傳上來的 他也是2pm的經紀人~~~

 
佑榮: 第一次在三清洞喝茶. ^^
看到說昨天和雍燦出去的khun還給烏冬買了他最愛的麥當勞~ 很好! 自己wife要好好疼啊!!!
今天我結依然是無表情的烏冬.. 某節目或某人也請別太誇張了 不要給我動黃燦成!!!!!

khun: 嚇..... 我寫成了반두.. ㅠㅜㅠㅠ 應該是"野獸餃子"~ ㅋㅋㅋ
└ 天動: @khun 哥~ 野獸餃子是什麼~?? ㅋㅋㅋ
兩團的王子門面擔當! 可愛的動動~ 野獸餃子就是野獸捏的餃子啊!
之前說MBLAQ沒進JYP旗下什麼的 但我最近發現MBLAQ和我們家孩子關係更好了..ㅇ_ㅇ

澤演: 沒辦法看我結 我怎麼變成後母了??>< 好久以前拍的沒記憶了... 我只記得我當時很餓... 
本來我們野獸孩子們就是沒有飯什麼都不用說! 說什麼後母 我還覺得taec做的好呢.. 

khun: 誰要吃餃子??? ㅋㅋㅋㅋㅋㅋㅋ 野獸반두!!!!!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我結中2pm製作那扭曲的餃子ㅋㅋㅋ 雖然沒賣相我也會吃的ㅋㅋ

oneway-chance:
音中 彩排中...!
└ 峻秀: @oneway-chance 今天Hwaiting啊哥~^^
└ oneway-chance: @峻秀 好的 Dyundu(峻敦)!! ㅋㅋ a~~sa!

峻秀: 兩天後!!!.....2days later....!!!
└ oneway-youngsky:
@峻秀 miss u mah baby 峻敦 ㅋㅋ
聽說兩天後是公開DH的自創曲OST? 如果是的話就期待了... sky想念回大邱的峻敦了

澤演: 當然khun也很漂亮. 這是最重要的ㅋㅋㅋ

澤演: @Uikkkkkk 玉澤演是我的. 無論你有什麼話 這是最重要的
這孩子現在開始回覆fan了~ 很幸福的fan!

今天是燦兒放送:

17:10 MBC 我們結婚了 - 2PM全員出演
18:30 SBS Star King - 俊昊,燦成
20:40 MBC 偶像運動大會 1部 - 峻秀,khun,俊昊,燦成

21:05 KBS2TV 演藝家中介 Dream High特輯 - 澤演,佑榮
因為等等看完音中就要出門去了.. 先把這放上來 大家要鎖定哦!
-----------------------------------------------------------------------------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