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靜: 和瘋狂的存在感張杰森一起. 現場就是, 你的ㅋㅋㅋㅋㅋ 究竟是GAG Con還是電視劇 工作人員們, 和我也, 不知道ㅋㅋㅋ
恩靜: 得到張杰森大人的允許. 再上傳一張 *-_- ㅋㅋ
恩靜上傳了照片 DH第10話在日本拍攝MV這幕~ 現在和恩靜很親啊! 烏冬又多了個好姐姐!

今天看這集杰森已經不見了全部都是佑榮...時常賣萌 好可愛啊 但是森動好可憐啊ㅠㅠ

燦成: a za a za 峻秀哥!! 不要走啊啊啊啊昂....#_#♥
└ 燦成: @李秉鎮 呼嗨..是的哥 真的 快點見面 哥 想念你ㅠ
果然這事少不了體貼的燦兒的 現在一起看DH吧~~~

khun: It's almost Valentine's day! =] 
這節日與我無關已經20年了ㅡㅡ;...

khun:
RT @JYPEOFFICIAL: 2PM Junsu and J-Lim's new track for Dream-High OST '不要走' just got released! 
khun也出現了~ 剛就看chance瘋狂的幫峻敦RT宣傳 唉.. 一生中能有這樣的好兄弟真的值了!


NEPA~ khunnie你看誰呢? 哎一古 我們小熊好可愛... >_< 

民在: 終於 一個月 不是 一個月以上 @峻秀 熬夜創作的作品!!!! 希望大家會喜歡不要走這首歌!!!! 峻秀Hwaiting!!!!! 


瑟雍: 好久沒有和Taecballie午餐約會了ㅋㅋ昨天我們兩個吃了好多臉都腫了
我剛竟然沒認出來這個是taecㅡㅡ; 模糊的好水嫩...ㅋㅋㅋ

  
俊昊: Family Concert時的. 現在我在哪裡呢~~?^^
這孩子終於出現了~ 過年期間韓飯們找你想你到快瘋了ㅡㅡ; 這圖雜訊太多我只能修這樣了!
順便把韓飯做的尋人啟事放上來! 昨天看到還有視頻版ㅋㅋㅋ 他應該是看到這些出現的吧?

佑榮: 終於!! 出來了!!! 峻秀哥~~ 好帥氣ㅋㅋㅋ 歌曲 完全 zzang zzang zzang~~ ♥♥♥
烏冬兒果然完全崇拜他峻敦哥 那你就好好跟著峻敦! 鋼琴也可以叫峻敦多教你~


找找看玉澤演在哪裡???............................ 答案在秀智和恩靜的中間ㅋㅋㅋ

峻秀:
 Dream High OST Part.6 "峻秀,林貞熙 - 不要走". 終於 以Jun. K的作曲家身份出道公開了! ㅋㅋ 請無限的RT! Thanx 貞熙姐姐 n Chance! 希望大家會喜歡~~~!! 
└ oneway-chance: : 祝賀Dyundu(峻敦)~ 以作曲家出道!!! ㅋㅋㅋ 快點celebration ㅋㅋlove and 리스팩(risepack?) bro! 
峻敦和chance後製辛苦這麼久終於公開了! 還有2/10也會公開自作曲和簡美妍的Sunshine!
峻敦的那些男人們開始行動了! 看到洪奎也在應援ㅋㅋ 稍後應該會有sky出現吧...

峻秀: 我的 初 自作曲公開了!! "峻秀,林貞熙 - 不要走" !! Finally the song I produced "不要走" came out!!

燦成: T.S. 是India Arie - I am not my hair!! 和akon一起的音樂 크큭 我經常從Good Morning聽到 就算沒有融化的聲音也 太棒了..ㅠㅠ! 

 
佑榮cy日記: 
2011.02.07 월 01:44
Piano ... 
我要彈的更好 ㅋㅋㅋ


澤演: 我需要練習歌唱和rap創作ㅋㅋㅋ 工作只是不斷堆積~ 讓我喘口氣吧~ 感覺像我在外面晃蕩很多似的~ 今晚帶著創作的傷痛入睡~ 所以大家taec night~


燦成: 今天和這傢伙一起去打保齡球後回宿舍了^^ㅋㅋ從軍隊回來休假的朋友ㅋㅋ
-----------------------------------------------------------------------------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