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的杰森截圖 今天這集戴眼鏡太好看了 牛奶cp也好可愛 尤其是張佑榮最可愛了!


khun: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瑟雍 哥~ 吃我們家的ice cream~ 任何時候!!! ㅋㅋㅋㅋㅋ 準備中!!^^

峻秀: 請期待兩天後我的第二首自創曲! Jus get ready to listen to my 2nd produced song comin out in 2days .. Has a sweet melody.. hope ya'll like it !

瑟雍: 我是壞朋友啊...峻秀第一次作詞作曲的曲子我也沒幫忙宣傳 結果被用短信教訓的朋友...ㅋㅋ 俊秀的初自創曲 '不要走' 希望大家多多喜歡!♥♥
└ San_e: @瑟雍 @峻秀 ㅋㅋㅋㅋ 我也有點愧疚 我們峻秀的初自創曲 '不要走' with 貞熙姐姐! 歌曲發表前就先聽過了 完全著迷
└ 峻秀: @san_e ㅋㅋ 為什麼 不去祈禱 對了哥 我是A型 不會記恨的 ㅋㅋㅋㅋㅋ

khun:
 T.S. : Won't Go Home Without You - Maroon5 =]


khun: =] no I'm not mad or anything~ I just want the people who love me to understand my position that's all!
└ 南勇神: 
你怎麼了嗎?
└ khun:
 我嗎?? 沒有~ 怎麼嗎?? ^^ 果然是哥 我的夢想不是夢想? ㅋㅋㅋ
└ 南勇神: (給khun發了個只有iphone才能看的驚訝表情icon)
└ 南勇神: 我傳了一些icon... 才想到你是用blackberry... 切... 不好玩... 我走了.... ㅡ_ㅡ;; 

某些飯請看看吧ㅡㅡ;....... 啥都不說了...

khun: For those of you who are complaining about the CF, I want you all to understand that it's just work.

 
昨天第10話DH收視率17.6% 上升0.9% 仍然是第一位! 還有今天是2PM出道888日哦..
-----------------------------------------------------------------------------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