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昨天轉貼上來的SBS元宵特輯名單是假消息 我想說我在韓網怎都沒看見ㅡㅡ;

澤演: 簡美妍姐姐和峻秀的 Sunshine!! 這次情人節聽這首歌很好啊ㅋㅋㅋ 現在情人節又多一首歌能聽了~ 振國努力的話 會不會也出來一首歌呢??ㅋㅋㅋ
以後有空的話試試吧! 現在拍戲太忙了 我們要都朝著創作型idol前進! ㅋㅋㅋ

khun: 久違的行程用2小時就結束了 心情很好~~~~ ㅋㅋㅋㅋ^^ 一起吃飯吧!!! ㅋㅋ

我也來幫一家子的wonderful宣傳吧 今天是4WonderYears Wonder Girls四周年了!!!^^

 
khunnie的新代言 J.ESTINA 是飾品品牌~ 挑我喜歡的放上來.. khun最愛的紅色!


被拍到在約會買衣服的瑟雍&俊昊
~ㅋㅋㅋ 應該是昨天的 作者是昨天上傳的~

燦成:
T.S. Trey Songz - I need a girl 在一個好天氣散步聽這首歌 心情很好^^
└ 南勇神: @燦成 你快點給社長大人打電話吧~ 呃呵呵...
└ 燦成: @南勇神 呃呵呵...會打的...크큭
└ khun: @南勇神 @gori7911 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哥哥們 都身體健康吧?^^
大猩猩不要擔心啦~ 我燦兒在生日前幾天還遇到這種事兒被抹黑 我真的很不高興...
寫新聞的那位沒事找事 今天還上搜索詞了 都已經證實兩人排練演出完完全沒交集了還搜索啥!

khun: Hello~ สวัสดีครับ~안녕하세요~Konnichiwa~Bonjour~Hola~Ni Hao~ =]
└ 南勇神: 這裡只知道안녕하세요... RT @Khunnie0624: Hello~ สวัสดีครับ~안녕하세요~Konnichiwa~Bonjour~Hola~Ni Hao~ =]
└ khun: @南勇神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哥最近在做什麼????
└ 南勇神: @khun 被誰聽到都會以為我不做事都在玩... 哎一古~ 我的八字啊... 


峻秀: 我的 第二次 自創曲 <簡美妍 - Sunshine (feat. Jun. K)> Music Video公開了!!! http://bit.ly/f7RL6Z
順便把合照也放上來~ 去年9月拍的.. 那時候手還傷著呢!

峻秀: 我的 第二次 produced 歌曲 公開了! 簡美妍 - Sunshine (feat. 峻秀) ^^ 希望大家多多喜歡~^^


昨天是Woogle一周年! 這個張拿督的logo好可愛~ 自從等級限制後好久沒進去過了..
-----------------------------------------------------------------------------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