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我們忙內 我男神燦成~ 多吃好吃的東西 繼續單純傻傻的生活下去 love u♥

燦成: 2月11日 我的生日 謝謝大家祝我生日快樂!! 我會努力的生活的^^! [11:33 PM]
原本要去睡覺了突然刷的一下看到燦兒的更新.. 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channie要幸福的生活♥

澤演: HoHoHo 好久沒上 MusicBank舞台~ HoHoHo 啊 想快點 Comeback 上音樂放送~
看來這孩子今天看音銀了 這麼有空? 編劇大人該不會讓男2還在打醬油吧...ㅡㅡ;


khun: Yummmmmmmmmmmmmmmmmmm~~~~~ =]
└ 權兒: @khun 看起來完全 好吃...啊 肚子餓...
└ 昶旻: @khun ㅠㅠ 我也是~~~~...
└ 瑟雍: @khun 討厭ㅡㅡ!

昶旻: 燦成 生日快樂啊+_+!! 一起來祝賀~^^

JYP: 燦成啊 生日快樂~ 多長了一歲要比去年變得更帥氣知道嗎? 今年會更佳的忙 打起精神來! Happy B-day Chansung. It's gonna be a crazy year so let's get ready!

*Dream High OST完整專輯將在2/23公開! 那天好像正好也是con的樣子 第3首竟是澤演和khun的My valentine 第7首是峻敦和貞熙的不要走~ 期待!

澤演: @燦成 Chansongie 生日祝賀祝賀!!
└ 燦成: @澤演 크큭 謝謝哥~~~^^!!

權兒: @燦成 燦成啊 生日快樂~~^^ 和我一起打保齡球吧?! ㅎㅎㅎㅎ並不是不去打..ㅋㅋㅋㅋ
└ 燦成: @權兒 我們 權兒 打的好!!ㅋㅋㅋ謝謝 權啊^^
韓飯看到昨晚燦和俊昊去打保齡球了ㅋㅋ CNN啊! 我想知道他們這些孩子打的都怎麼樣

李延鎮: @燦成 燦成啊 生日快樂^^
└ 燦成: @李延鎮 延鎮哥 謝謝^^!!!!

譽恩: @燦成 生日快樂燦成啊!!!ㅋㅋㅋㅋㅋ 多吃好吃的東西~^^
└ 燦成: @譽恩 謝謝!! 我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 크큭
我小燦兒上線了ㅋㅋㅋ 最近也還沒開始節食吧? 那就再多吃好吃的東西~~~

峻秀: 我的 山椒魚 弟弟 燦成的生日 真心的祝賀^^
└ 燦成: @峻秀 咕哈哈哈 謝謝ㅋㅋ^^
ㅋㅋㅋㅋㅋㅋ什麼山椒魚啊! 這樣說出來又要變成小燦兒的新暱稱了...ㅋㅋㅋ


millkiss的門板~ 今天怎麼能夠少了小情感呢! 繼續在twitter等我燦出現...

*今晚10點 인스파이어 나우第2季會有燦成 拍ELLE畫報的採訪現場~
*今天khun要接受
Men's Health3月號採訪 繼燦子.雍雍.權兒後khun也上了 等著收血圖!


mychannie還為燦兒的生日刊登報紙了ㅋㅋ 好強大~~~

kimsu1016: @燦成 Pwang~~~~~~生日快樂!!啪啪啪!! Pwang~~~~~~要party tonight!!
└ 燦成: @kimsu1016 好ㅋㅋㅋㅋ! 

ritaasean: @燦成 Happy Birthday^^
└ 燦成: @ritaasean Thank u rita.^^

俊昊: 生日快樂 燦成啊~~雖然你就在我旁邊~^^ [01:06 AM]
└ 燦成:
 @俊昊 呼哈哈^^ 
好可愛的CNN > < 所以有時不要說誰生日誰怎沒有上推特來祝賀 都在身邊喊一下就好了!

民在: @燦成 這傢伙啊 生日快樂!!!! 我們忙內 長的更大了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雖然原來就這麼大....ㅋㅋㅋㅋ現在我應該要停止這種Gag!!!ㅋㅋㅋ
└ 燦成:
 @民在 這種Gag...ㅋㅋㅋ謝謝哥^^
└ 民在: @燦成 唔哈哈哈 住在一起也要推特 ㅋㅋㅋㅋㅋ

jungeo1004: @燦成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我們愛的♥燦成 祝你生日快樂 ♬^^
└ 燦成: @jungeo1004 唔哈哈 謝謝^^!!!

*Chan's nickname: italian magnae(義大利忙內), old magnae(老顏忙內), hwang mario(黃瑪莉歐), general hwang(黃將軍), chanana(燦+芭娜娜)
有推特的孩子Trending這兩個吧 #
ChananaDay #GENERALHWANG

ianchoe: @燦成 哇 幾分鐘後就是生日了~! 祝賀 燦成啊!! 如果打電話的話 行程怎麼樣 能夠接嗎? 無論如何 生日快樂~! 趨勢到了GENERALHWANGㅋ你 現在 美國的legal?ㅋ快點來~想你了ㅋ;ㅠ
└ 燦成:
 @ianchoe ㅋㅋ太感謝了!! 美國 今年有工作才去...ㅠㅠ
ianchoe: @燦成 哦哦 那麼 我去你那兒吧ㅋㅋ5月或是8月有機會的 不用擔心~! 生日要過得愉快~~有時間多聯繫~! 打電話 ^^ happy birthday brotha!
 └ 燦成:
 @ianchoe keke 謝謝!! 很放心^^!! 
哦~~~我也很喜歡的ianchoe 果然是這麼關心孩子們的哥哥 這群孩子們交的朋友都很棒!

 
chans弄的真好看..!!! 右邊這個是hottest給燦子的生日留言大集合~~~
-----------------------------------------------------------------------------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