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峻秀 峻秀啊..應該一起二重唱 爽快的 ㅋㅋㅋ [回覆峻敦參加婚禮的照片]
└ 峻秀: @MBLAQGO ㅋㅋㅋ準備好了?
└ G.O: @峻秀ㅋㅋ當然當然!! 隨時打電話給我!!!ㅋ

  
今天我結好好笑ㅋㅋㅋ 我們家果然是綜藝dol 故意對某人表現的燦烏冬 khun先去虐待燦兒
我每次都覺得我燦被虐的樣
子好可愛哈哈哈 然後去虐烏冬 那是虐嗎 最後峻敦也參一腳ㅋㅋ
圖2是看到互餵畫面而憋屈的烏冬 你khun哥都吃你吃一半的餃子了 我燦和我烏冬最憋屈了
還有發明了"啊昂~啊昂~"吃餃子的玉同學... 好可愛♥ 我還是較想看屬於2pm的綜藝ㅡㅡ;


澤演: 今天 我們 經紀人隊長的婚禮... 因為有幾個fan無禮的行動給美好的儀式帶來不便 所以我感到很抱歉. 雖然理解想要看我們的心情 但希望以後不要發生像今天一樣的事情

燦成: @南勇神 ㅋㅋ祝賀你哥!!ㅋㅋ


khun: T.S. : O M G - Usher feat. Will.I.Am~ look at the traffic!!!!!!!
我剛看了一點我結但線路斷了晚點補看完整的.. 孩子們做的太好了 繼續鬧吧ㅋㅋㅋ

 
峻秀: 我們 經紀人隊長 朱燮哥的婚禮 祝賀哦ㅋㅋ 在婚禮現場 with khun^^
好熟悉的經紀人 要幸福哦~ 今天婚禮MC是2小忙內俊昊&燦燦 就是右邊那張左上一高一矮的ㅋ

澤演:
 拍攝的時候 腦子一直迴響著一首歌~ TTS:羅允權-背影!! 分開的時候只是望著ㅠㅠ 就那樣單方面的要結束 男人做錯了什麼嗎?? 嗯... 有這樣經歷的人嗎??
 
這首歌確實很好聽 推薦大家也都能去聽! 不過這是你的經歷嗎ㅋㅋ?

佑榮cy: 2011.02.12 토 04:59
看到夢想了
我現在看到了


澤演: 現在太陽升起的時候 就是和2PM從開始一路走來的李朱燮隊長的婚禮了 我因為要去仁海拍攝電視劇不能去唱祝賀歌...(當然要唱記憶的練習曲了ㅋㅋ!!!) 哥 真心的祝賀你結婚 更佳的相愛~哈哈

ritaasean: @燦成 do u know that u has same birthday as Linkin Park's Mike Shinoda @m_shinoda but different year? Good Sign!!!^^
└ 燦成: @ritaasean 哦.. 我真的很喜歡Linkin Park....!!神奇的...

燦成: 2月11日 我的生日 謝謝大家祝我生日快樂!! 我會努力的生活的^^!
└ San_e: @燦成 認真的生活!! ㅋㅋㅋㅋ
└ 燦成: @san_e 是的 哥...!!ㅋㅋㅋㅋ

*昨天JYPE大門口很熱鬧 khun讓fan們給燦兒唱生日快樂歌 叫燦兒許願~ 燦兒太幸福了♥
-----------------------------------------------------------------------------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