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成: T.S.是李素拉前輩的 不愛我的你! 我第一次寫信給你 ..從這個部分開始很有感情..真的很好^^各位一定要聽哦.. 我向星星保証...~ [23:27] 孩子都喜歡這種類型的歌...ㅠㅜ

 峻秀: Leaving to kor soon .. [22:13]
└ SanE: @峻秀 come back oppa [22:18]
這人放這種誘惑人的圖究竟用意何在..........!!! 三姨你還叫嘔吧~

*2PM Eversense CF will on air this May!

 
徹夜飛回韓國.. 辛苦的孩子們~ = [

 
khunwoo哇~ 泰飯們都說佑榮好可愛好漂亮! 果然是國民媳婦ㅋ 泰國佑榮飯超級多的..

  
今天Eversense The Hottest Hunt時裝秀~ 順毛萌神再現讓tw上的都瘋了啊ㅠㅠ
還有備受矚目的suwoo十指緊扣.. 泰飯們非常一致的在這時刻按下了快門啊 圖好多!

 
Oh Boy新圖~ lovely nuneo & black junho~~~^ㅂ^

 換倒數別的了ㅋ
4/7 峻秀: youtube.com/watch...
距離2PM日本出道單曲Take off鈴聲公開還有10天! 今天的接龍文字是"臭"..
----------------------------------------------------------------------------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勿盜連圖片連結網址!!!
[請勿將我的圖片網址連結放到其他任何網站去! 轉載請重傳相冊! 不要造成別人的負擔!]
我的噗浪:
http://www.plurk.com/ruot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