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演: 我真的不會的很多-__-;; 努力的話能達到平均程度吧?? [21:38]

  
今早的日本節目めざましTV~ 日飯說一大早就被你們治癒到了ㅋㅋ

佑榮cy日記更新: 重新開始 [09:23]
這兩人同時間點更新 讓khun哥重新開始呢..ㅠㅠ 這就是泰國國民媳婦哇!

khun: RT @paulocoelho: I wish life could be as simple as Twitter: Follow. Unfollow. Block. (我希望生活能像Twitter一樣簡單:跟隨.不跟隨.攔截) [09:07]
khunnie回來了ㅠㅠ 果然還是只有你家佑榮能治癒好你...

澤演:
TTS:Lyn-實話~ 最近為什麼對悲傷的歌詞這麼有感覺呢?? 又不是秋天~
[06:56]

最近是春天哦 不要傷感~ 澤雍燦連傷感也一起ㅡㅡ; Lyn的實話我也一直很喜歡 推薦!!!

 
DVD內容 日本HoneyChansung給燦的信 但把찬성名字寫成了찬정~ 澤佑還以這名字開玩笑ㅋ 有飯說難道찬정是찬성+정감(燦成+情感)的cp名嗎ㅋㅋㅋ 我贊成!

 
回韓國了~~~ 兩張都是父子檔啊ㅋㅋ

 
4/8 Nichkhun: youtube.com/watch...
距離2PM日本出道單曲Take off鈴聲公開還有9天! 今天的接龍文字是"感覺不錯"..
----------------------------------------------------------------------------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勿盜連圖片連結網址!!!
[請勿將我的圖片網址連結放到其他任何網站去! 轉載請重傳相冊! 不要造成別人的負擔!]
我的噗浪:
http://www.plurk.com/ruot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