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演: 獨自去看電影 但是時間沒配合上又走出去了-__-;; 下一次時間點弄清楚了再去ㅋ [23:21]
└ 瑟雍: @澤演 這笨蛋啊ㅡㅡ 呼喚我 結果池城哥也沒有出戰.. [23:37]

 
moly今天沒畫taec而是畫佑榮&nuneo 看來被這倆孩子萌了ㅋㅋㅋ

  
NEPA官方照~ 太可愛了ㅠㅠ 右邊這張是和利川店店長合照~ 韓飯原本說只會簽30分鐘!
但這樣看好像有簽超過時間吧~ 燦子拿的筆是燦飯做的哦超級可愛的燦子標誌"紫色蝴蝶結"
nuneo的藍色筆也是BesideJunho給的~ 孩子們還是那麼珍惜HT送的東西阿...^^


  
像雙胞胎的小竹馬♥       / 宇宙美男澤演歐巴!        / 我閃閃發光的男神燦ㅠㅠ

 
taec的傑作...ㅋㅋㅋㅋㅋ 他今天是去畫畫不是簽名的 應該畫了50隻貓吧!!??

燦成: T.S. 是Musiq Soulchild - stoplayin! 起初因為喜歡track聽的 氛圍和節奏很合適 聽了陷入歌曲呼喚的musique了 ㅋㅋ 請聽哦^^!
[09:38]

  我要燦子ㅠㅠ
今日NEPA簽名會 幾乎封街啊! 早上7點biya就說全員名額都滿了 佑榮是昨天就額滿了~
尤其這次還多了很多日飯泰飯 額滿的順序是先佑榮.khun.俊昊... 後面就不知道了


 
4/9 澤演: youtube.com/watch...
距離2PM日本出道單曲Take off鈴聲公開還有8天! 今天的接龍文字是"重要"..
----------------------------------------------------------------------------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勿盜連圖片連結網址!!!
[請勿將我的圖片網址連結放到其他任何網站去! 轉載請重傳相冊! 不要造成別人的負擔!]
我的噗浪:
http://www.plurk.com/ruotao 噗浪消息會比blog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