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拿1990年生的李俊昊懸賞500萬!!! 我要先去抓他了~~~ 在睡夢中...ㅋㅋㅋ

  另有一張韓飯糊掉某人的怕引起什麼就不放了!
韓飯截的我結中的食神燦子~ 我截的圖在噗浪裡^^ 因為時間不夠就沒放過來了...


*朝日新聞に一面メッセージ「2PMは、みなさんを応援していきます」掲載は、北海道・東京が本日。関西、名古屋、福岡が明日掲載(予定) [2PM is always here to cheer you all up]

*Seoul-Osaka Music of Heart 2011 FIGHTING JAPAN ! 2011年6月7日(火)/開場16:30 開演18:30(予定)京セラドーム大阪 東方神起、2PM、MBLAQ、U-KISS、T-ara、4Minute他全10組予定


Granokr: 這兩位是誰呀??? / 另一位一起的說和瑟雍&燦成 還有Paul Kim社長一起吃飯~

 小可愛CNN 對視好有愛啊>
4/16 俊昊、燦成: youtube.com/watch...
昊: 距離2PM日本出道單曲Take off鈴聲公開還有1天! / 燦:是的 / 昊: 好緊張哇~
燦: 今天的接龍文字
是"産みたて" 雞蛋都這樣子標示~
----------------------------------------------------------------------------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勿盜連圖片連結網址!!!
[勿將我的圖片網址連結放到任何網站去! 轉載請重傳相冊! 否則相簿會爆掉無法顯示圖片!]
我的噗浪:
http://www.plurk.com/ruot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