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K 韓語講座 第3集. 三忙內關於買帽子的故事.

俊昊 tw @恩靜 吊胃口的酸奶. 我明天開始要節食了 ㅜㅜ 22:26
-----------
澤演 tw 騎著大家給我的禮物自行車 但我騎著感覺好像要故障了ㅠㅠ 以後要好好整頓一下 要騎很久很久的吧??~嘻嘻嘻 18:01
└ 祐榮
@澤演 也帶上我吧!! ㅋㅋㅋ 20:29
└ 恩靜 @祐榮 羨慕什麼-,.-ㅋㅋ 羨慕櫻花 21:11

-----------
俊昊
tw Best Album再錄音中 聽到出道第1輯用我的聲音完成的專輯 浮現了非常幸福的回憶~現在當然也是 聽到我自己做的歌曲很幸福 ㅜㅜ 16:29
└ 吳建豪 @俊昊 haha nice! Write me a song too!! ;) 21:59
└ 俊昊 @吳建豪 yyyeeee~~~ i want to write a song for you! KK 22:31

-----------
Khun
tw Let's do a fan talk while I'm on the way to the gym! START! 15:48
-----------
Khun tw "It's better to burn out than to fade away." - Kurt Donald Cobain... Wow.. So true! 15:44

△視頻:
[M/V] 不敗 Making Film Part.3

<--祐榮推特頭像更新. sorry我改成我喜歡的色調了..
祐榮 tw @恩靜 ... 羨慕 06:38 恩靜現在在歐洲
-----------
澤演 tw 今天作曲就玩到這裡~ 我要去和 @famej 哥討點小費ㅋㅋㅋ 這都經過多少小時了還是沒有進展ㅋㅋㅋ 04:16
-----------
祐榮 tw 巴黎左岸的piano工坊... ^^ 03:48 原作書名為The Paino Shop on The Left Bank
-----------
澤演 tw 超越奶奶Hottest走向變態Hottest了嗎??ㅋㅋㅋ RT"@JHpangpang: @澤演 澤演xi的body 헣헣헣>.<" 01:17
-----------
澤演 tw 為了即將來臨的韓國Concert solo舞台而作曲中 但是想要做的太多 做不好呢ㅋㅋㅋ Fan各位 1.歌曲 2.舞蹈 3.rap 中更想要看哪一種呢?? ps謝絕說想看哥哥的腹肌這種回答ㅋㅋㅋ 01:13
└ DanCerWooNg @澤演 腹肌!!!!!!!! 01:14
└ 澤演 @DanCerWooNg ㅋㅋㅋ 不行~ 不能說這種ㅋㅋㅋ 01:16
└ 南勇神 @澤演 @DanCerWooNg 腹肌... 就聚集來심양吧~!!! 01:28
└ 澤演 @南勇神 我現在在節食~ Fan們不只想看腹肌 甚至希望脫下身呢ㅋㅋㅋ 01:31
----------------------------------------------------------------------------

Copyright © 6 o'clock All rights reserved "
請勿盜連圖片連結網址 & 轉載註明出處!!!"
[PM的twitter.me2..等內容皆自翻 & 勿將圖片網址連結放到任何網站去! 轉載重傳相冊!]
微博: Uruo // 噗浪:
ruotao
// yam相冊: ruotao0618 音樂節目.PM的節目 截圖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