峻秀: 4個月前 生日那天:) ㅋㅋ [23:32]
└ 瑟雍: @峻秀 不是Pierre Hardy嗎? 我不太適合 [4/21 01:59]

 Japan blog: Hottest Mobile fans, Wooyoung is here and I'm learning Japanese language!! My face shows that I really enjoy, right? the studying is really fun..

澤演 me2day:
 來染色 什麼顏色好呢??ㅋㅋㅋ 自己一個人看染色表在笑著 ㅋㅋㅋ [16:41]

*2pm has been selected to be on a cover of Ceci Magazine, June Issue!


  
Vogue Girl這套我就比較無感.. khun哥這樣的形象太多了 女模也有點兒...ㅡㅡ;

   
之前傳的taec chan拍的Esquire雜誌~ 這就是兩名模啊! 燦子的側顏 秒殺ㅠㅠ

  
Arena Homme 5月號~ 野獸王子khun哥! 這套拍的pose等都很到位 我很喜歡~~~

 
前幾天去給新人唱祝歌的圖~~~ 大家注意的重點是佑榮的頭髮變得好短!

峻秀: @changddaiworld ㅋㅋ要愛著啊... [03:49]
----------------------------------------------------------------------------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勿盜連圖片連結網址!!!
[勿將我的圖片網址連結放到任何網站去! 轉載請重傳相冊! 否則相簿會爆掉無法顯示圖片!]
我的噗浪:
http://www.plurk.com/ruot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