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泰國PD Concert 佑榮的新髮型= = 我挑不那麼囧的放上了... 
演唱會上PM也說了新專輯會在六月發行!!! 現在除了khun的幾個孩子正飛回韓國中~

  
燦成 for CK Eyewear on Esquire Magazine May 2011.. 聽說khun還有GQ畫報!

2PM will be performing 5 songs today : IBB, 討厭你, HB, I Can't, 10滿10
2PM is the last performer on the list : Kim Tae Woo,Son Ho Young,Infinite,Park Jung Min,Kim Hyung Jun, UKiss, 2PM
2PM arrived in Thailand. The PD Showtime Kpop Charity Concert will start around 6.30 pm.

峻秀: @瑟雍 ㅋㅋㅋ恩 [14:40]

  
Masumashi TV Take off PV預告&採訪.. 飛機舞哇 好陽光的未來戰士PM哇~~~

  
  
仁川機場飛泰國~ 佑榮的照片特別多 大神們說太漂亮太可愛了! 孩子們幾乎都染黑髮了?

佑榮cy日記: yes
[03:31]
佑榮cy音樂: 這就是愛情 - Rain

澤演 me2day: 我要染什麼色好呢? [00:01] 其實我真的還滿想看白色的...
----------------------------------------------------------------------------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勿盜連圖片連結網址!!!
[勿將我的圖片網址連結放到任何網站去! 轉載請重傳相冊! 否則相簿會爆掉無法顯示圖片!]
我的噗浪:
http://www.plurk.com/ruot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