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un離開泰國飛韓國~ 很有趣的是有個fan和khun說一路平安回家 khun在登機口往回指說"但是我的家在這裡"ㅋㅋ

峻秀: 遇到Soulful貞熙姐姐了^^ @welcomtomaworld 林貞熙 opera #0300 投票知道了嗎? 姐姐會上傳認證照片 ㅋㅋ 姐姐Hwaiting!!! [22:03]

 又被燦子秒殺了ㅠㅠ
燦成 me2day: 這個是在泰國的時候…!! 上舞台之前ㅋㅋ 在泰國沒辦法登錄 所以現在才傳上來ㅠ [20:45]

澤演:
貞熙姐姐 今天opera star不能去 對不起ㅠㅠ 各位和我一起給貞熙姐姐力量! [19:25]

  
今天Brands Fanmeeting現場 & 那天PD con可愛的Nichchan哥拿著khun的應援扇~


khun in rehearsal with @torsaksit yesterday 

  
日雜Spring & Smart! khun哥一往情深想交往的對象還是選佑榮 因為在一起都很快樂♥

*BRAND's Fanmeeting “Glad to GIFT you" with Nichkhun and Tor Saksit is today. Starting around 2PM

  
日雜VIVI 5月號~ 聲明下雖然今天我混進大邱湯了 但我這裡放的圖都是他們有外流的圖!

*2PM will performe "Heartbeat Jap ver." in HEY!HEY!HEY! on April 25.


原本沒有要參加的2011 Dream Concert名單公布演出者有2PM! 時間是5/28 18:30...
----------------------------------------------------------------------------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勿盜連圖片連結網址!!!
[勿將我的圖片網址連結放到任何網站去! 轉載請重傳相冊! 否則相簿會爆掉無法顯示圖片!]
我的噗浪:
http://www.plurk.com/ruot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