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com...
NEPA利川店Fansign會影像~ 玉秀cp緊盯著自家兒子兒婿... 那天孩子們的造型太漂亮了!

澤演 me2day: 看了鏡子嚇了一跳 感覺我黑髮的模樣 為什麼這麼奇怪呢?? [16:53]


樂天點數廣告圖.. 4個色彩繽紛小孩好可愛! 秀佑倆小朋友去哪玩了~

 
昨天說的khun哥的GQ雜誌~ 和燦子一樣都是為Look Optical拍的!

  
本日發售的オリ★スタ & 韓流ぴあ~ 日雜沒有盡頭阿.....

燦成:
T.S. 金健模前輩的But I'm sorry 非常的好...!! 你靠近一點的話我的手指尖就能碰觸到你了... 這樣的這種歌詞阿...ㅠㅠ
[06:37]

 
昨晚從泰國飛回韓國的PM~ 我燦&我烏冬 好可愛...>ㅅ<
----------------------------------------------------------------------------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勿盜連圖片連結網址!!!
[勿將我的圖片網址連結放到任何網站去! 轉載請重傳相冊! 否則相簿會爆掉無法顯示圖片!]
我的噗浪:
http://www.plurk.com/ruot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