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雍: 完全是生日炸彈ㅋㅋ佑榮昶旻珍云宣美ㅋㅋ都收到生日祝福了吧ㅋ說真的我的日子很曖昧啊....ㅡㅠㅋ我的生日也要黏在一起ㅋ [23:25]

燦成 me2:
T.S. 是musiq soulchild - Ms.Philadelphia 在灰灰的天氣有稍微夢幻的感覺 推薦這首歌ㅡㅋㅋMusique zzang呀ㅠ [17:08]

*最後一期英雄豪傑 男子idol給她們投票 佑榮(= =).銀赫.太陽都投IU  khun和俊昊投盧士燕 khun的2位是申鳳善ㅋㅋ 燦成的1位是narsha 這我沒有收看是看韓飯說的...


佑榮cy日記:
ㅠㅠ 眼睛睜不開了 ㅜㅜ
[16:57] 工作很累吧 可憐的孩子ㅠㅠ

  youtube.com...
Look Optical 15秒CF~ 造型很好看 孩子們都很有型啊...

 Lotte Duty Free poster. 誰來拯救右邊這位ㅠㅠ


OhBoy!017 最亮眼的我們nuneo 最漂亮了~~~ >ㅅ<

 PM版羊駝ㅋㅋㅋ 注意李nuneo屁股特別不一樣啊...


權兒: 今天是昶旻哥的生日~! 回韓國前 菲律賓機場驚喜party~! 昨天是烏冬的生日~生日好多啊~Philippine fans thank you!! [00:26] 昶旻生日快樂哇~~~
----------------------------------------------------------------------------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勿盜連圖片連結網址!!!
[勿將我的圖片網址連結放到任何網站去! 轉載請重傳相冊! 否則相簿會爆掉無法顯示圖片!]
我的噗浪:
http://www.plurk.com/ruot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