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 & 日本演唱會周邊.. 剛看韓飯在討論 看了下價錢真是貴啊= = 我沒什麼興趣..

 
Oh Boy 5月號 nuneo真的是畫報專業模特兒了~怎麼拍都漂亮可愛啊!


fan: taec♥ UFO會顯示真實的年齡吧?ㅠㅠ我也想要叫你偶吧(哥哥)啊..ㅜ
澤演: 是的 奴那(姐姐) 
真的太好笑了~ㅋㅋㅋ還好我能喊偶吧! 還有看到澤演說6月中旬會回歸的哦!!! 我生日啊> <

澤演:
我們一起UFO Time吧!! 有什麼好奇的請問哦!!
[17:21] 聽說這孩子最近在做麵包呢

  
樂天影像~ 被攻擊的金峻敦! 還有跟峻敦撒嬌的烏冬 確認金峻秀是這孩子的媽沒錯!!

  
繼續樂天~~~ 孩子們最漂亮了!!!!!!

  youtube.com...
樂天免稅店CF(玄彬ver) PM開始出現在00:34.. 好可愛怎麼變成海盜了> <
khun:想搭飛機 PM:要去旅行啊? khun:不是..想去樂天免稅店 PM:走吧去樂天免稅店拉~~



新聞: HANBUL化妝品與2PM續約! 就是It's skin拉~續約就是代言人使業績上漲了嘛ㅋ

  
樂天免稅店~ 真人也像畫報一樣 研究好久= = 這就是畫報人生啊~~~

*changddai哥推上說"即使你離開我"是 PM朋友們因為離開的fan很吃力 PM孩子們內心的歌曲 痛苦啊...... 回顧一下:
youtube.com... 歌詞: yahoo...

那段令人心痛的時間已經過去了~ 當時PM也沒有提到這首歌是給那些離去的fan 現在知道了聽起來更有感覺了... =[

澤演 me2: 有時候看電影裡報復和容恕的內容 主人公差不多要殺掉反面角色 最後還是會原諒他… 這結果可能就是在食物鏈的上面嗎 ?? 那麼不原諒人的話就是在下面嗎?? 突然想學心理學的早晨 [06:14]


澤演:
要瘋了 我晝夜改變睡不著了.... 躺在床上幾個小時 要瘋了... 無論如何 現在是起床的時間 要出勤和上學的人們今天一整天加油啊!!! [06:03] 都這麼累了還會睡不著...= [

110501 Take Off Ringtone promo: youtube.com...


澤演:
佑榮的已經過去了 還有昶旻哥生日祝賀祝賀!!! 還有忙內珍云也生日快樂!!ㅋㅋㅋ 今年也充滿著幸福哦!!! [5/1 23:34] 珍云生日快樂~ 這幾個孩子應該一起慶祝的啊...
└ 珍云: @澤演 謝謝了 My brooo~~~ㅋㅋㅋㅋ [00:56]
└ 澤演: @珍云 ㅋㅋㅋ 小子 下次我一定會抓住不會讓你跑掉!!ㅋㅋㅋ
[01:02]
----------------------------------------------------------------------------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勿盜連圖片連結網址!!!
[勿將我的圖片網址連結放到任何網站去! 轉載請重傳相冊! 否則相簿會爆掉無法顯示圖片!]
我的噗浪:
http://www.plurk.com/ruotao 
歡迎Hottest一起來討論.分享.愛PM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