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成 me2: 剛剛看了這週的我是歌手…!! 李素拉前輩謝謝ㅠ 聽見了我真的很想聽的歌..ㅠ 聽到第一句 我為你寫了封信就流淚了…ㅠㅠ 林宰范前輩也非常的好 金范秀前輩也是…ㅠ 尊敬你們 前輩們ㅠ! [18:47] 
原來燦也有看我是歌手~ 我今天一直repeat林宰范的"為了你" 太感動了ㅠㅠ 地址在噗浪上..

 Lotte Incheon Airport Duty Free Shop Guide Map 澤演 & khun!

  youtube.com...
Khun 參演泰國樂團 ETC 的 Push MV Teaser.. 眼淚啊 最近覺得泰國歌都很好聽!

 給Dream High staff 的結婚祝賀~ 有澤演.佑榮.燦成~~~


Star call 佑榮: youtube.com...

澤演:
去了Coex被小鬼頭們發現了?逃亡似的跑走... [03:53] ㅋㅋㅋ想像這畫面很搞笑啊!

 Hottest Japan Mobile 佑榮: It's good looking Wooyoung.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my new hairstyle?I'm trying various types of hairstyles recently

 去年12月去日本佑榮 & staff 佑榮 津田的合照 為什麼也叫佑榮啊ㅋㅋㅋ

Hottest Japan Mobile - comments on 1st Japan tour: youtube.com...

佑榮 me2:
睡覺吧 快點!! ㅋㅋㅋ zZzZzZ♥ [02:28]
----------------------------------------------------------------------------
Copyright © Ruotic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勿盜連圖片連結網址!!!
[勿將我的圖片網址連結放到任何網站去! 轉載請重傳相冊! 否則相簿會爆掉無法顯示圖片!]
我的噗浪:
http://www.plurk.com/ruotao 
歡迎Hottest一起來討論.分享.愛PM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